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分享:有关群P战场的一些tips

《神武》分享:有关群P战场的一些tips!

  战场TIPS:

  ——本文针对那些将群P当作终极乐趣的玩家,对PK没兴趣的请轻轻绕道。

  本文仅代表个人观点,仅仅是个人小小的经验总结。

  1、如果你想好好打一场仗,就请尽量减少失误,屏幕右下角的“目标”会帮你找到鼠标点不到的玩家。

  2、如果你是队长,招募好队员之后要做的几件事包括:

  1)商定并调整好阵型;

  阵法系统在逍遥里的相生相克,在很大程度上影响了对战的格局,相信大家都有被“克阵”逼得心浮气躁的时候。阵型的作用是“最大程度优化队员的个人属性”,所以有针对性的调整阵位非常重要。

  阵除了要适合自己的队伍以外,还要考虑对方开什么阵的可能性(包括观战查看),这是一个博弈的过程。一个队伍可能适合的阵法不止一种,灵活的进行转换就可以了。

  但是切忌仅仅是为了克对方,反而让队友的属性得不到正确的加成(比如为了开天影响了封系的速度,为了开鸟影响了法系的控制能力。)

  2)询问所有队员自带特技;

  让大家心中有数,关键时候要靠谁放什么特技来挽回局面,这样也比较方便配合。

  3)提醒队员换好宝宝、特技装备、变身并将药品调整到战斗栏;

  有很多人打完一场还处于兴奋阶段,会在抒发感叹的同时忘记做下一场的准备工作,队长这时候一定要保持镇定并给予提醒。

  4)最关键的一点:商定出指挥者,根据队伍的构成思考初步的开场战术,最好能在指挥栏里加上两个字“点杀”。

相关资讯: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和梦幻西游比较:各门派分析优缺点点评 下一篇:《神武》Tips:一些你可能不知道的小知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