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数据流分析:宠物技能的选择和配合心得

数据流分析:宠物技能的选择和配合心得。

  昨天在神武商人那,看到一个奇怪的现象——连击兽决比必杀兽决卖得贵的多,于是,心中有了一个疑问,难道连击真的比必杀要好吗?

  下面,我结合官网上对各宠物技能的说明,用数据来分析下,连击和必杀,哪个更实用一些!

  首先,贴上官网关于这几个技能的说明:

  必杀:使用物理攻击时的必杀几率提高10%

  连击:使用普通物理攻击时,45%几率对目标连续攻击2次;拥有此技能则对敌的所有物理伤害结果减少25%

  高级必杀:使用物理攻击时的必杀几率提高20%

  高级连击:使用普通物理攻击时,55%几率对目标连续攻击2次;拥有此技能则对敌的所有伤害结果减少20%

  要用数据流分析,首先要建立一个统一的模型

  假设现在有一个宝宝,在无任何外因加成的情况下,伤害为100,以攻击100次为例!

  1、当这个宝宝拥有必杀技能时,攻击100次,其中共有10次出现必杀,也就是双倍伤害。

  那么100次的总伤害为:100X90+10X200=11000。

  2、当这个宝宝拥有连击技能时,攻击100次,其中共有45次出现连击,但是每次伤害都会减少25%,

  那么100次的总伤害为:100X75%X(55+45X2)=10875。

  3、当这个宝宝拥有高级必杀技能时,攻击100次,其中共有20次出现必杀,也就是双倍伤害。

  那么100次的总伤害为:100X80+20X200=12000。

  4、当这个宝宝拥有高级连击技能时,攻击100次,其中共有55次出现连击,但是每次伤害都会减少20%,

  那么100次的总伤害为:100X80%X(45+55X2)=12400。

  根据以上结果,在不考虑RP因素的情况下,显然,4个技能从好到坏的排列顺序为:高连>高必>必杀>连击

  (这里,可能有的朋友会说,高必伤害高,应该考虑到会破防的因素,这里请大家看清楚官网对技能的解释,这个几个技能影响到的都是伤害结果,不是攻击力,破防与否是与攻击相关的,所以这里不需要考虑到是否破防的因素)

  由于连击+必杀是大家很常用的一种搭配方式,下面,再讨论下连击和必杀的搭配问题:

  以65的宝宝,牛头,马面为例,牛头天生带高连,马面带高必,到底是选择牛头带必杀HF,还是选择马面带连击HF好呢,下面继续看能让你头昏脑胀的计算

  1、当宝宝带高连+必杀,攻击100次,算上高连的几率,一共攻击:55X2+45=155次,其中共出现必杀10%X155=15.5次,而由于高连的存在,所有伤害结果减为80%,所以,100次攻击总伤害为:100X80%X(155-15.5+15.5X2)=13640

  2、当宝宝带高必+连击,攻击100次,算上连击的几率,一共攻击:45X2+55=145次,其中共出现必杀20%X145=29次,而由于连击的存在,所有伤害结果减为75%,所以,100次攻击总伤害为:100X75%X(145-29+29X2)=13050,

  根据以上结果,在不考虑RP因素的情况下,显然,2种技能搭配从好到坏的排列顺序为:高连+必杀>高必+连击

  再次强调,以上是不考虑人品因素下的结果,你人品好,次次出连击还必杀 ,你人品不好,宝宝到死都不出一次连,必,还降攻击

  例子就举到这里,其他搭配大家可以类推,看不明白的大家可以跟帖问我,下次我会讲讲高强力和高偷这两个技能

  辛苦了半天,希望大家能尊重我的劳动成果,你的回复就是对我的鼓励,我相信所有发帖子的朋友都不希望看到,看的多,回的少这种情况,如果觉得对你有帮助,就帮忙顶起来吧

[编辑:心情]
相关新闻:
换身装备过年:防御172的70衣服求超越
第四届神武之战五庄惨遭灭门:你怎么看?
神武普天同庆成功夺冠:汇总他们的心路历程
神武少主段另类天魔加点玩法:血耐天魔
神武一直不被看好的神武坐骑性格:胆小
专访神武之战亚军:为了打服战跟买家借号
神武跨服副本的一些建议:玩家亲身体验
普天打破冠军垄断:第四届神武之战录像汇总
上一篇:神武:获得神武币途径多多 表示毫无鸭梨 下一篇:和梦幻西游比较:各门派分析优缺点点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