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这次服战咱们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应该下一届服战会成为各个队伍的重点真对的队伍吧?

  疯疯(ST ):可能吧,但是这样才能享受游戏的乐趣!

  疯疯(ST ):在我看来大大无敌这么久应该很寂寞吧。

  漾漾(PT):这次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我们状态很好,FC豪豪请我们去上海5黑了。哈哈...

  圆圆(LG、指挥):很多队伍都强这一届都没进16强,下一届分配的希望别碰天下A和沉鱼A,保送一下我们把,还想进决赛呢!

  癫癫(WZ):状态好,天时地利人和吧!

  叶子猪记者:曹大大他们寂寞了这么久,你们有没有信心在以后给他们一点压力?

  癫癫(WZ):这也算是我们玩的一部分动力吧,希望有好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时间金钱还有朋友们一起的付出的心血。

  圈圈(FC):其实说实话不管是沉鱼还是天下,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逆境中成长,是我们队伍一直在做的,沉鱼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会努力!

  漾漾(PT):我们也很好奇,大大现在有没有压力?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叶子猪记者:虽然他们很强但是他们也会有被超越的一天吧?

  圆圆(LG、指挥):曹大大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碾压我们啊!

  癫癫(WZ):这也是全部神武玩家的终极目标~玩到游戏的巅峰~

  叶子猪记者:曹大大现在就跟一年多之前的南宫绝团队一样了...

  圆圆(LG、指挥):是啊无敌是多么地寂寞啊!

  圆圆(LG、指挥):还有龙城飞将A队、九天揽月A队,以后也会成为新力军。

  叶子猪记者:不会有常胜将军总会有一个人站出来打破这个平衡的...

  疯疯(ST ):我只是为了玩游戏的那种童真感觉。还有心中的那份美好,经常听别人说前辈的神话,想象自己哪天也成为那样的人。

  疯疯(ST ):还有就是上更高的地方让更多的妹纸看见我

  圆圆(LG、指挥):目前很难有人站出来打败沉鱼A的,如他们的名字一样的确无瑕疵,想点人都要鼓起勇气,怕点不死送一波愤怒,清寒的五庄还有老吕都太钢板的。

  漾漾(PT):其实玩神武,每个心里都有虚荣心,想成为众人仰慕的对象。这就是投资的动力。

相关资讯:
龙城127魔王展示:两神兽宝宝变异高书
血耐盘丝大爷号养成记:35级擂台小霸主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第四十五届服战录像: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奶粉号的逆袭:200个丹洗出两只变异死骑
服战PK视频解说:清风A队VS倾国B队预选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