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其实你们从16强一直到最后的决赛,都打得很艰难,这几场比赛哪一场最记忆犹新?

  圆圆(LG、指挥):相信看了我们16强的每一场战斗的观众都清楚,每一场都是很精彩,每一场都很刺激,每一场都记忆犹新!

  漾漾(PT):比赛我们是认真的!尊重老徐,神武真好玩!

  圆圆(LG、指挥):因为我们碰到的队伍都是实力很强劲的,死亡分组实在太可怕,还好没有过早分到老曹的沉鱼A,不然这一届我们亚军都不保啊!

  叶子猪记者:这届服战的决赛我全场都看了,其实感觉咱们的队伍在中前期的时候打得还是不错的!

  圈圈(FC):沉鱼真的厉害,一百个赞,一路走来曹大大给了不少建议!

  漾漾(PT):对,我们FC 比较害羞,他叫风无痕,他是上海豪豪!

  圆圆(LG、指挥):沉鱼A太强了,咋们其实都是在顽强挣扎,我们队伍很多建议都是曹大大亲自过来歪歪给我们的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叶子猪记者:崩盘的地方应该是在沉鱼有一波阵法冻住了咱们这边除了LG和ST之外的三个目标那个回合开始其实胜利的天平就有点倾斜了。

  圆圆(LG、指挥):还有几波曹大大的操作非常厉害,直接象形我们的主力输出狮驼,还有一回合破魔斩把st的蓝清空了,然后我们就慢慢挨打了。

  疯疯(ST ):姜还是老的辣啊!

  叶子猪记者:其实你们也有一回合操作的很好就是狮驼有一回合连环点杀你们的PT,你们选择了防御,但是最后没挡住LG的烽火

  圆圆(LG、指挥):哈哈,其实我们都是蒙的,因为当时PT也没什么好操作的就直接防御了,没想到他们连了PT。我们还得好好跟沉鱼A学习套路,沐风和小宝还有他们队伍的其他指挥都很有想法很强,打得我们不要不要的。也因为有他们,服战的PK才有那么多神笔之作。

  漾漾(PT):我是想着防御加愤怒的,结果GG 了。

  叶子猪记者:还有的就是咱们的队伍在最后连续慈航了三次 当初的想法是想翻盘吗?

  圆圆(LG、指挥):没有,只是不想太快结束我们这一届的神武之战之旅,翻盘是没可能因为当时我们都没有药了。

  漾漾(PT):曹大大说很无聊,要继续和我们打。

  圈圈(FC):翻盘不可能的,只是想多打打,没打够,硬撑。

  疯疯(ST ):活着就有希望,lol总部水晶塔爆了还有可能对面吵架掉线呢!

相关资讯:
龙城127魔王展示:两神兽宝宝变异高书
血耐盘丝大爷号养成记:35级擂台小霸主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第四十五届服战录像: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奶粉号的逆袭:200个丹洗出两只变异死骑
服战PK视频解说:清风A队VS倾国B队预选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