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神武2厚积薄发实至名归:服战亚军画龙A队专访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首先我代表叶子猪恭喜你们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亚军

  疯疯(ST):谢谢

  漾漾(PT):谢谢

  癫癫(WZ):谢谢

  叶子猪记者:大家首先先介绍一下自己吧。

  疯疯(ST):我是狮驼

  圆圆(LG、指挥):我是龙宫圆圆兼指挥

  癫癫(WZ):我是五庄

  漾漾(PT):作为队里唯一的女性我好好介绍下自己,我叫红姐,我是普陀号本人兼投资人。哈哈。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叶子猪记者:咱们这个队伍在一起合作了多长时间了?

  疯疯(ST ):忘了

  漾漾(PT):我是从开区到现在一直在,我是最老的一员

  圆圆(LG、指挥):真正开始打服战就从2月开始打

  叶子猪记者:咱们这个队伍是从新区开始就一直在一起到现在了吗

  疯疯(ST ):我们是三合一的区

  叶子猪记者:真正服战是2月开始的 但是队伍在一起磨合了很长时间了吧?

  疯疯(ST ):嗯,因为刚一百四没几个月

  圆圆(LG、指挥):刚140才2个月。

  漾漾(PT):我是一直在这个队伍里的,LG 和五庄是前后换过一次,

  癫癫(WZ):我五庄接手过来三个月不到,

  漾漾(PT):然后FC又接收了LG.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两个月之前采访沉鱼的时候,他们就说你们的队伍很强硬件各方面都不错。

  圆圆(LG、指挥):为了老曹这么看得起咋们,所以这两个月咋们都一直在提升。

  叶子猪记者:针对于这次服战你们能拿到亚军有什么感想

  漾漾(PT):不断进步,不断提升

  疯疯(ST ):我是为了让更多的妹纸看见我

  圆圆(LG、指挥):预选赛的时候挺顺利的,咋们都是一路高歌进去16强

  癫癫(WZ):作为后开很久的区,拿到第二名的成绩,很开心!

  圆圆(LG、指挥):淘汰赛对战表出了之后,感觉那一天都是硬仗啊!

  圆圆(LG、指挥):拿了亚军实在不容易,也很高兴。

  圆圆(LG、指挥):第一场又碰到导演了,我们队伍老碰到导演跟导演的缘分实在太奇妙了。

  漾漾(PT):给之前看不起我们的一些人一个大嘴巴子。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圆圆(LG、指挥):第二场又碰到天下A了,上一届很多人都觉得咋们是靠运气取胜,这一届咋们用行动和实力证明自己,我们队伍并不是靠运气取胜。

  漾漾(PT):

  癫癫(WZ):是的

  癫癫(WZ):作为后开的区 很多地方很吃亏 全部的投入都是实打实的

  圆圆(LG、指挥):第三场碰到上一届的亚军队伍花好月圆A,其实之前私下咋们都打过很多场擂台赛,上一届大意输掉了,花好打得真的很好,针对我们取得胜利,但是淘汰赛的制度就是这样,我们输的准备不够充分,所以这一届我们特别看重对战花好A的这一场半决赛。

  圆圆(LG、指挥):因为赢了我们就能进入总决赛,也终于可以站上一次总决赛的舞台见识见识曹大大带领的沉鱼A队的可怕实力

  漾漾(PT):是的,从0级一直到现在140不断提升,以后还会继续努力。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其实你们从16强一直到最后的决赛,都打得很艰难,这几场比赛哪一场最记忆犹新?

  圆圆(LG、指挥):相信看了我们16强的每一场战斗的观众都清楚,每一场都是很精彩,每一场都很刺激,每一场都记忆犹新!

  漾漾(PT):比赛我们是认真的!尊重老徐,神武真好玩!

  圆圆(LG、指挥):因为我们碰到的队伍都是实力很强劲的,死亡分组实在太可怕,还好没有过早分到老曹的沉鱼A,不然这一届我们亚军都不保啊!

  叶子猪记者:这届服战的决赛我全场都看了,其实感觉咱们的队伍在中前期的时候打得还是不错的!

  圈圈(FC):沉鱼真的厉害,一百个赞,一路走来曹大大给了不少建议!

  漾漾(PT):对,我们FC 比较害羞,他叫风无痕,他是上海豪豪!

  圆圆(LG、指挥):沉鱼A太强了,咋们其实都是在顽强挣扎,我们队伍很多建议都是曹大大亲自过来歪歪给我们的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叶子猪记者:崩盘的地方应该是在沉鱼有一波阵法冻住了咱们这边除了LG和ST之外的三个目标那个回合开始其实胜利的天平就有点倾斜了。

  圆圆(LG、指挥):还有几波曹大大的操作非常厉害,直接象形我们的主力输出狮驼,还有一回合破魔斩把st的蓝清空了,然后我们就慢慢挨打了。

  疯疯(ST ):姜还是老的辣啊!

  叶子猪记者:其实你们也有一回合操作的很好就是狮驼有一回合连环点杀你们的PT,你们选择了防御,但是最后没挡住LG的烽火

  圆圆(LG、指挥):哈哈,其实我们都是蒙的,因为当时PT也没什么好操作的就直接防御了,没想到他们连了PT。我们还得好好跟沉鱼A学习套路,沐风和小宝还有他们队伍的其他指挥都很有想法很强,打得我们不要不要的。也因为有他们,服战的PK才有那么多神笔之作。

  漾漾(PT):我是想着防御加愤怒的,结果GG 了。

  叶子猪记者:还有的就是咱们的队伍在最后连续慈航了三次 当初的想法是想翻盘吗?

  圆圆(LG、指挥):没有,只是不想太快结束我们这一届的神武之战之旅,翻盘是没可能因为当时我们都没有药了。

  漾漾(PT):曹大大说很无聊,要继续和我们打。

  圈圈(FC):翻盘不可能的,只是想多打打,没打够,硬撑。

  疯疯(ST ):活着就有希望,lol总部水晶塔爆了还有可能对面吵架掉线呢!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这次服战咱们取得了这样的好成绩,应该下一届服战会成为各个队伍的重点真对的队伍吧?

  疯疯(ST ):可能吧,但是这样才能享受游戏的乐趣!

  疯疯(ST ):在我看来大大无敌这么久应该很寂寞吧。

  漾漾(PT):这次能取得这么好的成绩是因为我们状态很好,FC豪豪请我们去上海5黑了。哈哈...

  圆圆(LG、指挥):很多队伍都强这一届都没进16强,下一届分配的希望别碰天下A和沉鱼A,保送一下我们把,还想进决赛呢!

  癫癫(WZ):状态好,天时地利人和吧!

  叶子猪记者:曹大大他们寂寞了这么久,你们有没有信心在以后给他们一点压力?

  癫癫(WZ):这也算是我们玩的一部分动力吧,希望有好的成绩来回报我们的时间金钱还有朋友们一起的付出的心血。

  圈圈(FC):其实说实话不管是沉鱼还是天下,都给了我们很大的压力,但是逆境中成长,是我们队伍一直在做的,沉鱼是我们的榜样,我们会努力!

  漾漾(PT):我们也很好奇,大大现在有没有压力?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叶子猪记者:虽然他们很强但是他们也会有被超越的一天吧?

  圆圆(LG、指挥):曹大大无论是硬件还是软件都是碾压我们啊!

  癫癫(WZ):这也是全部神武玩家的终极目标~玩到游戏的巅峰~

  叶子猪记者:曹大大现在就跟一年多之前的南宫绝团队一样了...

  圆圆(LG、指挥):是啊无敌是多么地寂寞啊!

  圆圆(LG、指挥):还有龙城飞将A队、九天揽月A队,以后也会成为新力军。

  叶子猪记者:不会有常胜将军总会有一个人站出来打破这个平衡的...

  疯疯(ST ):我只是为了玩游戏的那种童真感觉。还有心中的那份美好,经常听别人说前辈的神话,想象自己哪天也成为那样的人。

  疯疯(ST ):还有就是上更高的地方让更多的妹纸看见我

  圆圆(LG、指挥):目前很难有人站出来打败沉鱼A的,如他们的名字一样的确无瑕疵,想点人都要鼓起勇气,怕点不死送一波愤怒,清寒的五庄还有老吕都太钢板的。

  漾漾(PT):其实玩神武,每个心里都有虚荣心,想成为众人仰慕的对象。这就是投资的动力。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33期:一线盟主天策【爱吃饭】

  沉鱼A队七连桂冠加冕:雄霸天下谁与争锋

  叶子猪记者:下届的服战目标是什么?

  漾漾(PT):继续带走大大!

  癫癫(WZ):保持现有,突破自我!

  圆圆(LG、指挥):对,曹大大就是提莫队长。

  癫癫(WZ):如果给我第二次机会 我还会补刀那下。

画龙A队专访
画龙A队专访

  叶子猪记者:最后祝贺你们在以后的服战当中取得更好的成绩!

  癫癫(WZ):承认这个词也可以~希望是实力而不是他们说的运气。

  疯疯(ST ):谢谢,祝你们叶子猪越办越好,给更多的人提供一手信息~帮助更多玩家解惑~

  圆圆(LG、指挥):谢谢,祝你们叶子猪越办越好。

  漾漾(PT):谢谢,祝你们叶子猪越办越好。

  癫癫(WZ):大家一直到最后~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龙城127魔王展示:两神兽宝宝变异高书
血耐盘丝大爷号养成记:35级擂台小霸主
门客排位赛高阶攻略:阵容推荐获胜秘籍
第四十五届服战录像:甲乙组16强录像汇总
奶粉号的逆袭:200个丹洗出两只变异死骑
服战PK视频解说:清风A队VS倾国B队预选
11月10日维护解读 大家还是期待神武3吧
神武2孩子计划书出错会怎样?再培育一个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