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高级吸血性价比解析:所处地位大不如前

神武高级吸血性价比解析,所处地位大不如前,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新闻: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高吸血的性价比

  我以前也很喜欢高吸血这个技能,感觉活动任务都很好用,不用自己太费心,而且宝宝站的久,后来经过神武多次更新后,高吸血的地位,日趋益下,不是高吸血变质了,是输出环境变了。

  高吸血的吸血量是根据造成伤害的30%来回复的,剑气无效。那么我们就知道,宝宝造成的伤害越高,吸血量越多。

  攻击越高,吸血效果理论上就是越明显,但攻击高了,表示你必然生存就成问题了,没准你还没机会出手打人,就已经飞走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所以吸血技能其实是很鸡肋的一个技能,食之无味,弃之可惜。也就曾经反制横行的年代里,有些风骚的一幕了,现在除非搭配一些特定技能,否则在PK中根本是发挥不出实际价值的。

  但高吸血,依旧是日常和活动的一大神技,比如 95死骑:高吸血、高必杀、高反击、舍身搭配下,会有很好的效果。

  再如,高吸血配合上高连、高追、高必同样会很惊艳。如果你只为了一个活动和副本花那么大的价钱,真心不值,也难怪,现在的高吸血,再也没有曾经兽决前三的地位了。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新闻:
神武61级方寸少主展示:满特技宝宝成品
神武做个师门容易吗?125级神牛被吊打
60少主跨服PK:神封气宗五庄命中百分百
神武新手必看攻略:封系各职业特点分析
人品号?连续打书一本道通灵出五技画魂
神武直播换飞行坐骑:最终九次转出轮回
神武点杀时代下地府重燃?拉环+魔免套战术
神武61级方寸少主展示:满特技宝宝成品
上一篇:神武做个师门容易吗?125级神牛被吊打 下一篇:最牛多开玩家:36个小号齐摆摊垄断市场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