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为逗比队友而准备的:山庄门客冒险指南

为逗比队友而准备的,神武山庄门客冒险指南,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老夫玩神武多年,可谓资深玩家。近日出山庄系统,建设方向上攻略横行,且按下不表。门客冒险怎么指派,研究下应该也是很容易上手,老夫本不欲多事,奈何固定队中有几个队友,智商实在堪忧,不得已,手书门客冒险攻略一篇,请高玩斧正!

  第一,普通、著名、传奇三种类型的门客,仅在技能数量上有区别,相同的技能、属性、天赋、绝招等,均无差别。门客数量有限,不要胡乱接受(前期可以,以后遣散即可)。主要门派技能作用相同的,每种3~4个即可,其他的就不要接受了。当然有著名、传奇的出现,可以把前面普通的遣散。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第二,可以担任执事的门客。门客后面的擅长绝招,显示烹饪的,可以去小吃摊,显示炼药的,可以去丹药房,这些看下说明就知道了。但是有两点需要注意,一是担任了执事就不可以去冒险了,但是还是占着你的门客名额,所以除了校场护卫执事之外,尽量选择垃圾的门客去担任;二是护卫执事可以在战斗中使用,所以请尽量给他等级练满再担任执事,装备重置石什么的其实都是给护卫准备的。

  第三,各项天赋、绝招的意义。

  先说几个特殊的:多劳多得——门客经验多,练级用的。多多益善——物资多50%,可叠加(即多人冒险中两个门客有多多益善,就可以加成100%)。英雄宝马——冒险时间减半。

  接下来是成功率加成的技能:主门派技能都是10%;人族之友、人族克星、冰冷血脉等等这些东西是5%;一鼓作气(总时间7小时以内)、越战越勇(总时间7小时以上)是10%,可以说是万能技能。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第四,冒险时门客的选择(主门派技能亮的前提下)。

  单人:优先选择5%技能亮>烹饪、研究>一鼓作气

  如果这个主技能的门客很少,那么可以把其他带一鼓作气的门客派出去,这个技能留着后面多人冒险时候用

  多人:优先选择 5%技能亮>烹饪、研究>越战越勇

  在以上的前提下,优先选择带多多益善,多劳多得的,白天的时候,英雄宝马为第一优先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第五:冒险派遣时间的合理安排

  单人:四小时 双人:八小时 三人:十二小时和二十小时两种 【英雄宝马时间减半】

山庄门客
山庄门客

  以常规上班族和学生党的时间为例

  早上7~8点起床,优先派遣单人,和带英雄宝马的双人,其他的如果没合适的就不派,宁愿门客空着

  中午11~13点,优先派遣单人,和带英雄宝马的双人,其他的如果没合适的就不派,宁愿门客空着

  下午17点~18点,优先派遣单人,和带英雄宝马的双人,其他的如果没合适的就不派,宁愿门客空着

  晚上22点~23点,优先三人的,其次双人,最后单人。正好活动结束后,派完冒险,准备睡觉。

  第2天早上7~8点开始重复……

  其实东西不复杂,照着老夫的攻略操作一遍即可,希望各没时间的玩家可以玩的顺利点!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正确的打开方式?300环跑出鬼魂术
壮志凌云124耐攻五庄:宝宝全高书出炉
三道板斧终身受用:易阳打书帝套路传授
浅谈封系杀玲珑塔攻略:1-9层横扫无忌
神武刷出一手好装备:坚信人品守恒定律
玩家民意调查:更新隐藏ID究竟是好是坏
要空车一年了:一天收获月光+死骑饰品
116级龙宫求估价:神兽+烽火易成长装备
上一篇:玩家民意调查:更新隐藏ID究竟是好是坏 下一篇:服战140跨服擂台:输出再多不敌双封系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