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要空车一年了:一天收获月光+死骑饰品

神武估计要空车一年了,一天收获月光+死骑饰品,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别人家的宝宝最牛逼,别人家的装备最神器,别人家的神武最好玩。

  好比山水,上电视出高必的总不会是我,而放宝宝放妖王的时候还是能上一下镜,且看别人是怎么玩神武的,傲来的宠物装饰箱相信大家都知道,比山水更重成品的豪赌,然而开中的就赚大发的一种神奇玩法。

饰品
饰品

  这个是125宠物的装饰箱,而其中最值钱的就是月光饰品了,好比死骑饰品一样的价格。

  这个世界本来就是不公平,然而运气总是倾向于别人,哪个最贵来哪个,成品只需14W,一转手就变了33W,赚了一倍有多,天啊,为何不是我。

饰品
饰品

  这都还不算最气人的,然而那家伙去寒冰烧双,遇到的富裕死骑,结果不用我多说,大家都猜到了,又是33W,一天轻松赚了40多W,我们又要苦苦存一个星期了!!

饰品
饰品

  小编寄语:这个运气真的是没谁呢,按照人品守恒定律来算,他估计要空车一年多!!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116级龙宫求估价:神兽+烽火易成长装备
百年一遇变异死骑:好友挂机直接被秒死
百级剑宗五庄宠物展:变异大猴子很帅气
愤怒六特技:天下最给力的盟主辅助普陀
50卡级大爷的物资恩怨大战:用拳头说话
珍稀古玩向你招手:浅谈最新的古玩攻略
画龙108速龙装备展:有着转物理的念头
出其不意的帮手:山庄门客玩法攻略详解
上一篇:百年一遇变异死骑:好友挂机直接被秒死 下一篇:神武刷出一手好装备:坚信人品守恒定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