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服战140跨服擂台:输出再多不敌双封系

神武服战140跨服擂台,输出再多不敌双封系,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6期:PK比武状元常客-杨土土

  别人家的神武系列:不合精灵也能出群法

  这里给大家带来一场140级的服战选手跨服大战,相信打击都留意到对战方的名字,没错,那个就是蓬莱仙境的服战选手号,好了闲话不多说,立即去片。

  对战双方都选择了虎翼阵,而观战方则是首发四月光出场,反观对战方,剑气,月光,隐攻,单法样样齐全。一速封落在观战方的方寸身上,失魂符贴上对方大唐,4月光紧随其后,这个开场点杀的套路相信大家都并不陌生,对战方的大唐活生生地被击倒,与此同时观战方的一速方寸也被放倒,各不相欠。

跨服140擂台
跨服140擂台

  观战方随即集齐罗汉抵挡法伤,可是对方的大唐伤害还是十分给力,强行将观战方龙宫点杀,可是点杀法系的作用并不大,虚弱后的大唐更是被观战方一个后发打出4400+的伤害直接倒地。这一波买卖还是亏了。

  而对战方借助双法系的优势,在储备烽火的情况下将观战方化生点杀在地,面对法系辅助还是扛不住,因而观战方则需要多个单位将辅助进行恢复,这样对战方就能缓解压力,重新稳住阵脚,这个击杀辅助的方法值得点赞。

跨服140擂台
跨服140擂台

  可是观战方毕竟双方寸在场,催眠了对方化生阻止了一个特技的发生,而且对战方的盘丝并没有发挥效用,一直以辅助的姿态进行绝幻压制,并没有释放封印技能,被观战方为所欲为。

  对战方改变套路,拉出一波隐攻宠物进行反击,可是观战方封系命中率相当高,屡屡命中令对战方无还手之力,来到了25回合,盘丝和魔王倒地,输出职业皆残血,这时候胜负已经很明了。

跨服140擂台
跨服140擂台

  这一场比赛也是相当精彩,观战方的开场点杀套路抢占上风,对战方强杀辅助掰回一城,可惜的就是对战方没有发挥封系的作用,没法有效阻止对手,而观战方双封系更是横行无忌,对对方输出单位多次封系,大减对手的出手次数,即使对战方输出再多,但是无法出手还是0胜算啊。

  比赛录像:140跨服大战.swr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满加属性为30?变身卡合成更新测试
小资玩家新手攻略:玩法选择由自己做主
风华绝代128龙宫展:灵高防高+法爆武器
绝招强劲特长多:山庄传奇门客资料合集
画龙106龙宫展示:BB全变异有个物理梦
对易成长的执着:太极霓裳的漫长打造路
神武桂花打书掉高必:不是自己的不心疼
这是奶粉号?104LG法爆武器一身易成长
上一篇:为逗比队友而准备的:山庄门客冒险指南 下一篇:刷装狂魔专属神器哥:缘定三生区CLASS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