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统计2015年门派改动:DT-HS-DF需加强?

神武统计2015年门派改动,大唐化生地府最需加强?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2015年也走进了尾声,如今12月也过去了3分之一,即将进入的2016年,相信会有更多的惊喜和期待等着大家。

  在2015年里,我们回顾一下这一年里曾经有所改动的门派和修改吧。

  在6月5日维护更新里,迎来了这一年里门派的第一次调整,大唐官府门派增加门派特色:进行普通攻击时临时提高一定的攻击力。

  为大唐增加了普攻提高攻击力的效果,加强了一下大唐被拉起有气血限制的情况下平A出手的囧况,提高些攻击力有胜于无,也是队大唐门派的加强。

门派改动
门派改动

  然后就到了7月17维护更新里,对地府的法术技能做了一番较大的调整。

  幽冥地府法术调整:

  (1)“鬼影缠身”的效果调整为:中“鬼影”状态的目标若死亡,则同时对其三名队友(优先选择气血较少的目标)造成一次伤害。

  (2)所有在晚上使用为130%效果的法术调整为不论白天晚上均为130%效果。

  (3)“黄泉水”和“判官令”原增强白天伤害效果的秘法真元效果调整为:有10%几率出现连击。

  3项调整全是在加强地府,然而加强的确实地府进攻向的技能,对地府的辅助能力并没有太大的提升,目的明显地想将地府为职业定位提升为半辅助半干扰输出的位置,让地府可以作为0.5个输出。

门派改动
门派改动

  到了9月11日维护更新,也算是对化生的小小调整

  化生寺门派法术“三世加持”调整为对子女的攻击类技能和宠物的部分攻击类技能有效。

  虽然技能的改动队化生门派并没有太大的影响,但在本质上也是对技能的一种提升。

门派改动
门派改动

  到了11月6日,对化生地府天宫三个门派都有小小调整。

  门派法术调整:

  (1)化生寺门派法术“菩提护佑”调整为可作用于2个目标,但受群体治疗规则影响。

  (2)提高了化生寺门派法术“三世加持”作用下触发法术连击的概率。

  (3)天宫门派法术“千里眼”在查知对方当前属性的同时还可以造成普通攻击一半的伤害。

  (4)提高了天宫门派法术“镇妖塔”和“捆仙绳”对NPC和宠物的成功率上下限。

  (5)幽冥地府门派法术“尸爆”调整为可以对敌方死亡鬼魂宠物使用,有概率发生爆炸,但只能造成正常伤害的一半。

  (6)提高了幽冥地府门派法术“死亡缠绕”降低所受伤害的效果。

门派改动
门派改动

  化生的法连再次加强,提高法连概率,而且让加气血上限的技能作用目标提升至2个,虽然这技能并不常用,但是也提高了化生在辅助方面的能力,而天宫的改动则是鸡肋,千里眼添加了一个普通攻击的效果,但是在PK中谁又会浪费一回合去看对方的当前属性呢,而地府最好的改动就是提高死亡缠绕的减伤效果,但是仍然没有拯救其这个技能。

  在这一年里,门派的技能改动主要发生在大唐,化生和地府身上,而其他门派并没有什么改变,是不是更好地印证了这些门派需要加强的事实呢?虽然那么多的改动并没有太大影响到门派的地位,但是全部改动都是在提升门派的实力,又是否证明这3个门派在之前曾在一个较为劣势的地位呢?

  其实这一年里门派技能都没有太大的改动,也就意味着各个门派也逐渐趋向稳定的状态,也算是符合到策划对门派的定位,此消彼长,此长彼肖,门派平衡一直是一个游戏的难题,门派改动也是为了找准那一个平衡点所在,不管怎样,我们期待2016神武给我们带来的新的改变,对门派的改动或许会给我们一个新的惊喜呢?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武被隐藏的玩法:与小昕不得不说的事
天下125HS展示:一珍兽宝宝变异全高书
3年成果3分钟解决:比武状元+首席毁号
五开大神新组合:1气宗+4天宫副本夭折
神武火眼金睛+时机:助你成为采花大盗
逗你一笑系列:神武做过最傻的事情合集
神武数学遭到质疑?普及21点游戏小知识
帮战人多欺负人少:N个队伍追着敌人跑
上一篇:值得开发的特殊技:禁锢诅咒+夺命窃魂 下一篇:PK比武群雄状元常客:笑傲江湖区杨土土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