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帮战人多欺负人少:N个队伍追着敌人跑

神武帮战人多欺负人少,N个队伍追着敌人跑,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帮派是个大家庭,能够让我在帮派里用低成本学习辅助技能和点修,还有购买二药,相信没有人不加入帮派的吧,然而帮战相信是每个帮众都要去的的,毕竟还有机会获得神兽呢!

  然而在追云逐月就发现了这么一件事情,因为帮战是随机匹配,有可能遇到实力悬殊的帮派,那就成了一面倒的局面,然而造成了人多欺负人少的情况。

帮战
帮战

  这个可谓是最团结的帮派了,那么多人参加帮战,并且都狠狠的追着对战的帮派,N个队伍追着对手一个队伍,这样真的好吗?感觉对手帮派好可怜啊,想逃都没得逃了。

  不过帮战这么多人参加也好,毕竟是帮派实力的见证,是我们每个帮众的责任,也希望大家积极参与帮战,多参加就变成吃羊的狼,而没人参加的就是那个被人追着打的队伍了。

  小编寄语:相信许多人会参加帮战,然而这么多人追着一个队伍打也是第一次见啊,毕竟通常都是找个角落躲起来,熬到9点钟的算是成功,坐等源生之灵的降临。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神武与好基友组团晒BB:已踏上崛起之路
神武新手攻略:那些没注意的小知识总结
敏攻才是出路?桃源仙境109五庄属性展
神武威望达人宗师成就:具体流程刷威望
扛都扛不住:105盟主群雄4输出暴力轰炸
城里人真会玩:仗剑125方寸展示拉仇恨
值得开发的特殊技:禁锢诅咒+夺命窃魂
神武细节决定成败:贸易工商财源滚滚来
上一篇:最受欢迎的飞行坐骑:莲花党已聚集街头 下一篇:神武数学遭到质疑?普及21点游戏小知识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