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八卦茶馆>

神武火眼金睛+时机:助你成为采花大盗

神武火眼金睛+时机,助你成为采花大盗,大家快来围观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本渣渣是沉鱼落雁的小魔王一只, 只耐属性垃圾,各种生肖活动没人带, 从此爱上了采花,给大家说说我的心得,要想成为一名专业的采花人, 你需要几个方面,首先介绍一下本人的专业采花大盗的生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这是仓库里面的花,满页满页的都是花啊,以后想闪婚的时候就不用愁没有好友度了。即使不闪婚,这些也是能换不少现金的啊,CAFF一喊估计就能换回来一车一车的现金啦,想想还是有点小激动的。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有时候,能一连采到5朵小花,春光明媚遍地花开,那感觉还是很美好的。然后你们可以看看采花的大概位置,做师门还是什么的时候可以多多留意一下这些位置,一般都会刷出小花啦的,说不定就能采到玫瑰或者雪莲呢。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首先你要点好你的香,万一刚看到花就遇怪了, 被人家采到了就追悔莫及了啊, 我是一名网管, 最近上的夜班, 晚上可是采花的好时机, 人少, 所以很少有人和你抢,当然,这也是需要和自身的时间配合,有时间的还是可以尝试的,也不一定就是选择半夜,大概意思就是选择人少 的时间咯。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还要一个好眼力哦,每次刷新一般都会刷新两个地图, 每个地图少则3朵(可能被人家捡走了),一般会有4朵是比较常见的, 隔的距离不会太远, 5朵的就比较少见了, 如果有5朵, 其中一朵可能就是玫瑰或者雪莲哦,瞬间成就久能到手了。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游戏截图

  小编寄语:看到这一朵朵的鲜花归于自己的背包,心情还是很美丽的,不仅能送好友增加好友度,而且还能换取现金。赶紧练就你的火眼金睛吧,成为CEO,迎娶白富美指日可待哦。

[编辑:Hi、何同學]
相关资讯:
逗你一笑系列:神武做过最傻的事情合集
神武数学遭到质疑?普及21点游戏小知识
帮战人多欺负人少:N个队伍追着敌人跑
神武新手攻略:那些没注意的小知识总结
神武与好基友组团晒BB:已踏上崛起之路
敏攻才是出路?桃源仙境109五庄属性展
神武被隐藏的玩法:与小昕不得不说的事
神武天下125HS展示:一珍兽宝宝变异全高书
上一篇:逗你一笑系列:神武做过最傻的事情合集 下一篇:神武被隐藏的玩法:与小昕不得不说的事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