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游戏资料>

《神武》游戏资料之变身卡

变身卡介绍

  变身卡是记有三界怪物造型的神奇卡片,利用这些卡片,可变化为对应怪物造型,部分卡片使用后还能获得特殊的能力。

【获得卡片】
  在临仙镇的“如意先生”处学习了剧情技能“恭喜发财”之后,在战斗中对怪物使用此技能,除了可能获得金钱和装备之外,还有一定几率获得对应造型的变身卡。

【使用卡片】
  初级的卡片可无条件使用,高级的卡片需要玩家的“变化之术”达到一定修为后才能使用。变化之术是一种剧情技能,可在临仙镇的“如意先生”处学习。

【变身效果】
  使用变身卡后可变化为相应的怪物,并可能获得相应的附加效果(具体见卡片上的说明)。
  每种变身卡都有基本持续时间,学习变化之术后,可提高变身卡的持续时间。
  人物下线或与玩家对战三次后,变身效果消失。
  注:剧情技能“火眼金睛”学习后,能够识破变身卡的效果(在平时状态下使用,但要求技能等级不低于目标的变化之术等级)。

[编辑:历历]
相关新闻:
资料:神武月海传说新宠物变身卡变身效果汇总
神武服战变身卡回顾:软妹型男怪叔叔欢聚
神武变身系统:变身卡在实战中的应用分析
分享:论变身卡的效果以及实战中的应用
《神武》龟仙人暴动!激爽夏日变身最欢乐
变身卡里的秘密:谈芙蓉仙子卡的实战作用
神武变身系统出新内容 合成玩法再掀热潮
《神武》变身系统强悍上演 效果给力乐趣多
上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烹饪 下一篇:《神武》游戏资料之宝石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