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变身系统强悍上演 效果给力乐趣多

《神武》变身系统强势上演,无论你是封系物理系法术系还是辅助系,一张小小的变身卡就能让你如虎添翼,让犀利来的更猛烈些吧!

  《神武》变身系统强悍上演 效果给力乐趣多

  《神武》变身系统强势上演,无论你是封系物理法术系还是辅助系,一张小小的变身卡就能让你如虎添翼,让犀利来的更猛烈些吧!

  点击进入《神武》官网http://sw.henhaoji.yzz.cn/

  点击下载客户端:http://sw.henhaoji.yzz.cn/down/

  领取新手卡:http://sw.henhaoji.yzz.cn/xsk/

  《神武》变身卡是记有三界怪物造型的神奇卡片,用这些卡片,可变化为对应怪物造型,部分卡片使用后还能获得特殊的能力。想象一下大唐横扫千军配上高级必杀后是怎么的一个效果,被打的真是内牛满面啊。

 

化身厉鬼调戏小孩
化身厉鬼调戏小孩

  恭喜发财,卡片拿来

  所谓欲用神卡,必先会拿,怎么拿?方法不是唯一的。你可以通过在临仙镇“如意先生”处学习剧情技能“恭喜发财”后,在战斗中对怪物使用此技能,也有几率获得金钱和装备的喔。当然,参与其他活动玩法也有可能获得犀利的变身卡,怎么样?速度收集吧!

 

学习技能恭喜发财
学习技能恭喜发财
相关资讯:
分享:论变身卡的效果以及实战中的应用
《神武》群猴包围皇宫 都是变身卡惹的祸
《神武》游戏资料之变身卡
上一篇:《神武》史上最给力的新手福利:修炼储备 下一篇:《神武》玩家大秀美图 分享大家的快乐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