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天宫>

门派之稳中有变为奇兵:力天宫已成主流

仙袂飘飖通双修,稳中有变为奇兵。力天宫攻略!

   相关新闻:

  名人榜第22期:天下B火力担当幽情冷雨

  神兽孙小圣外貌技能曝光:单攻高连高偷

  作为一个两年多的力天宫忠实玩家,对这个门派了解也比较深了。同为物理,曾经羡慕过大唐的攻击加成还有犀利点杀,羡慕过五庄的烟雨清宠还有霸道三封,羡慕过狮驼的恐怖鹰击还有休息时可以喂药啦宝宝的便利。但是,执着于心中那个洁净的云宫,迷恋仙人高贵冷艳的气质,最后还是把自己选的天宫坚持玩下来,而且通过自己的努力证明了天宫在队伍里也是有着举足轻重的位置。

  在我看来,策划加强了其他门派但是没有加强天宫,我觉得还是有他们自己的考量的。不是说我不爱自己的门派,而是因为策划没加强这门派就不玩。游戏平衡性总是要慎重考虑的。天宫,并不像一般人认为的那么疲软。因为我只玩力天宫,所以下面就从力天宫的方方面面说一下自己的见解,偏向PK方面。有跟我意见不一样的,也欢迎一起探讨。

 

  一、加点方式

  很多新手常问的一个问题:天宫哪一种加点方式最厉害?也有很多人为此争论不休,说如果怎么怎么加点就废了。我认为并没达到那么夸张的地步。首先,作为一个输出,每五点潜能至少要保证4力,这个是公认的。剩下的一点,说实话,可以根据自己的爱好来加。偏爱高输出的,加力。偏爱高速度的,加速。偏爱高生存的,加耐(加体也许也可以,但是我认为一个物理被宠物集火的可能性更大,所以加耐更合算)。不存在怎样加点就废了的说法。当然,我建议还是5力加的,因为这样以后用如意宝玉调整装备属性比较方便。

  二、技能介绍与真元选择

  天宫技能比较多,挑几个最常用的说一下。

  1.雷霆斩:主输出技能,有真元效果。

  活动、FB、PK最常用。建议开增加10%必杀的真元,使输出发生质变。当然喜欢稳定的也可以开加伤真元,这样会让每一次雷霆伤害都显得很高。雷霆斩技能等级100级(人物等级95级)的时候,可以打4个目标。所以,建议TG玩家还是玩95以上比较有意思,秒4的总伤,比秒3高多了。

  2.怒雷:单体破防输出技能,无真元效果。

  这是一个大致相当于魔王的三昧真火的技能,伤害还可以,波动也比较小。一般来说,对面只剩一两个怪的时候使用,或者生肖单秒的时候使用。PK中用到的时候一般是要点杀的时候。

  3.天雷斩:单体输出技能,无真元。提高20%左右伤害结果。减对面5%灵的同时,降低自己10%防御。PK中很少用到,除非对面法系输出太高又没物理门派。主要是生肖的时候打红兵。这里就要羡慕狮驼的狮搏高伤害了,完爆天宫的天雷啊。

  4.乱神斩:单体输出技能,无真元。提高10%左右伤害结果。降低对面攻击的同时,降低自己的灵力。比天雷斩稍稍实用一点,PK中可以看情况使用。

  5.五雷轰顶:按比例算伤害技能,有真元效果。看脸的技能,适合作用于高血的怪物,降魔杀穷奇用的比较多。

  6.镇妖:单体封印法术的技能,无真元。有时候生肖、36天罡有可能用到。PK中为限制对面输出也可以用,不过不推荐,毕竟看脸,封不中就浪费了一回合。

  7.百万神兵: 单体封印平A的技能,无真元。基本只有擂台单P封印对面的单攻宝宝时用到。

  8.契约束缚:扰乱技能,有真元。对面中了契约后,再使用法术或者攻击,就会按比例扣血。感觉很鸡肋,唯一的优点是扣的血不增加对面愤怒。这个真元,随便挑吧。

  9.迷乱:类似于方寸的落魄符,有真元。PK有时会用它限制对面法术输出。感觉命中率比镇妖略高,开增加命中真元吧。

  10.天火:群体法术技能,无真元。“无真元”三个字限制了魔天宫的发展。适合烧三的适合用。

  11.疾风雷:单体法术技能,无真元。SX的适合可以客串一下法系,灵高的话秒的伤害还可以,但是总体也是属卖萌技能。

  12.下面说一下三个御魂技能。

  a.封魔斩:基本是力天宫必备。提高30%速度以及20%左右的伤害结果进行单体攻击,有可能使对面中法术封印状态一回合。由于第二回合就可以使用,所以很常用,拼脸技能,还是比较实用的。

  b.天眼: PK推荐必备。破除对面变身效果,效果谁用谁知道。可以以此为基础,衍生不少战术。

  c.追魂斩:比较适合任务用,约等于高追。PK没什么用,因为可能有很多意外导致这技能追击失败(如点的目标被保护了没点死)。

力天宫
力天宫

  三、坐骑选择

  推荐用冷静的性格,PK中可以增加宠物生存。御兽技能选择:坚守、护盾、嗜血、升龙、先锋、连环、伺机中选适合自己宠物的。有法宠的打几本适合法宠的。

  PK的时候,首发宝宝如果体防不是特别高,那么可能几回合内就飞了,那么建议用护盾、先锋。最大限度增加宠物生存及输出,保证人物出手不被经常打断。

力天宫
力天宫

  四、孩子选择

  看队伍需求。一般用普陀孩子或者盘丝孩子。建议使用普陀孩子,资质高,灵动在PK也十分实用,也能加血跟拉人。孩子技能:由于现在高审判法系横行,不建议打高神。建议打高幸运、高慧根。护符增加生存或者续航都可以。加点:80体20耐至100体,自己选看得顺眼的。孩子的作用就是血撑高,站久一点,不推荐贫血孩子。PK时可以变变异海象。

力天宫
力天宫

  五、装备打造

  作为一个物理输出,装备肯定也是追求高属性单加YCZ的,辅以必要的特技。以100级的装备为例(模具打造的知识请搜索别的帖子。好模具才能打出好的强化属性):

  装备满属性:武器:615 衣服:252 项链:181 头盔:85,750魔法 腰带:85,460血 鞋子:85防,68速。

  武器:需要打造满伤武器或只相差几点的,总属性45以上。装备特效最好必杀,配合雷霆必杀真元,爆的很爽。

  头盔:易成长。属性要求可以稍低一点。

  衣服:初防尽量高一点,高属性。(30+15以上)。

  项链:最好带破血特技,或者SH、流云等很有用的特技。

  腰带:最好是易成长,不是的话属性要高。

  鞋子:最好是易成长、初速高的。

  当然,打装备也不可能心想事成,这是一个精益求精的漫长过程,注定要经历一步步的蜕变。所以如果是新升100的玩家,打出来凑合能用到的装备,那么可以先满段后再慢慢打极品的装备。我也是没打出理想装备,先用着凑合的装备,一样能打赢比赛。

  对于天宫来说,由于点杀能力缺乏,所以破血狂攻是最需要的特技。

  对于一个105左右的天宫玩家,上面说的装备打造好以后,属性应该能达到660速度或更高,2050攻击或更高。这样的属性,无论是比武还是活动,都是很好用的。要有作为主输出的霸气,就要有相应的硬件。无论如何,看清自己的最薄弱环节,提高短板,注意不要被木桶效应拖垮,才是明智的玩家该做的事情。相信,只要装备跟上,天宫不会弱于其他物理。就算其他门派有加成,那一些攻击力,也不会影响太大。

力天宫
力天宫

 六、宠物打造

  首先是资质,尽量选攻、防、体高的比较全面的宝宝,成长越高越好。其次是技能。现在的剑气对清宝宝时代,建议宝宝配置如下:

  1.至少有两只剑气宝宝。

  剑气高必杀高生存宠物首发,效果是很霸道的。直接导致对面崩盘。建议护符使用剑气银河,以最大限度利用格子。

  参考技能:剑气四射 高必杀 高勇敢(高夜战) 高保命(高神佑)+(高审判或者高强壮)。根据格子多少选择。加点应每5点潜能分配1点左右的体质以提高生存。

  2.一至两只千速宝宝,法系横行的时代,建议高隐身高保命+勇敢。

  3.单攻高感知高审判宝宝,清理对面的千速;

  4.审判法宝宝,清对面的千速、高神宝宝、守对面辅助封系尸体;

  5.高隐身输出宝宝。防止自己的宝宝一直被清。

  6.高连击高必杀宝宝。强大的单体输出。

  当然以上宝宝必须配合生存技能。

  而其他具体的宠物技能选择,可以参照其他大神的帖子。这里,有一个屌丝的小窍门:可以打造一只专门白天用的4格子宝宝,这样就能省下一个夜战的格子,可以打其他技能。在白天,这个宝宝变相的就相当于五技能的宠物(相信别人的所有攻宠都打了夜战的)。

力天宫
力天宫

  七、团队组成

  有天宫的团队,在我看来,利用天宫速度快的优势,是以清宝宝为主,所以建议还是3输出,用强力的输出压制对面的回复,使对面喘不过气而崩盘。1天宫+2法系+1辅助+1输出,是我最喜欢的阵容,清宝宝厉害,生存能力足。法系最好有一个速龙,这样打法就更灵活,配合清宝宝也更有效。辅助最好是普陀,灵动技能一招鲜,而且三灯、极乐、高速啦人都是十分实用的。封系的话建议方寸或者天魔,这样打法灵活,也增加了封系的生存。我曾经用这个阵容创下了不少成绩,群雄以来,至今未尝败绩。其他的阵容组成,当然还是要有最少一个法系。也就是说组成如下:

  1封系1辅助1天宫1法系+1物理;

  这样的双物理阵容点杀更犀利,清宝宝速度也快,但是相对来说生存能力降低了一点。可以按照自己喜好选择。

  也可以双辅助3输出队伍。这样的话,辅助必须带有JQ、水清等特技保证输出。而且,队里的千速也要质量比较高,啦人起来,让辅助腾出手做其他的。

  团队配合方面,在120以下的等级段,天宫都能作为一个强力输出点,清理对面的宝宝。有时使用封魔斩限制对面输出,或者使用天眼破除对面的速度卡变身,使自己的辅助封系抢到一速。120以上的等级段,也许天宫需要更多野兽之力这样的BUFF,才能清理宝宝更加得心应手。毕竟雷霆的伤害也就1000多浮动,高级宝宝注重生存,雷霆显得有些疲软。这样的话,团队里的辅助或封系有野兽之力,就显得很重要。逆鳞+野兽+阵法伤害加成,这样的天宫就能打出狮驼的输出。

  另外,队伍法系必备特技烽火。有了烽火,才能更好的点杀对面的封系跟辅助。有了烽火,法系的威胁力提高不止一个档次。这样,天宫破血+法系烽火,对面的辅助也要倒地。团队有一个合格的熟悉队里各门派的指挥,也是一场比赛胜负的关键。

  导演当初的2F1辅助1TG1DT的服战队伍组成,非常非主流,但是打出了不俗的成绩,在此向导演的队伍致敬。

  以上就是从天宫的方方面面谈这个门派。希望大家看完有所启发,谢谢! 

力天宫
力天宫 
[编辑:三生石]
相关新闻:
孙小圣变身卡曝光:高级机智是否有奇效
沉鱼内战国境第一轮录像:A队碾压3:0
纵横四海排行普陀:搭配龙宫号双双展示
神武神兽珍兽资料汇总:新增珍兽大胖熊
沉鱼B狮驼装备宝宝曝光:2848攻+2000防
神武孩子知识教导答案:养育孩子更简单
纵横四海96龙宫展:存的还童丹有点多啊
玩家多年经验之谈:新手老手都可以看看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