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独家策划>

孙小圣变身卡曝光:高级机智是否有奇效

神武孙小圣变身卡曝光,高级机智是否有奇效,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神兽孙小圣已逆天:拍卖价格赶超1W大洋

  孙小圣技能展示:高级机智或将年后推出

  新更新开放了神兽孙小圣的变身卡和图鉴任务,而群众的力量是强大的!说时迟那时快,神兽孙小圣的变身卡技能已经曝光了!

  神兽孙小圣自带技能:高级机智,防御-5%

  高级机智:自身提升速5%,对高勇敢类的目标伤害结果提高25%

孙小圣变身卡
孙小圣变身卡

  因为没有夜战的效果因而此卡最多为白天使用,而在白天变卡当中,金刚狼卡最为突出,孙小圣的变身卡能否撼动金刚狼卡呢?

  高级偷袭对比高级机智,偷袭伤害结果提示10%,对全部目标都适用,而高级机智则仅对有勇敢类的单位,具有针对性。并非所有单位都带有高级勇敢。

孙小圣变身卡
孙小圣变身卡

  在白天开场中,如果是高级别的战斗当中,通常是带着两套的宠物,一套是白天开场的宝宝,一套是黑夜开场的宝宝,而白天开场的宝宝可以省去一个夜战类技能的格子。

  但是勇敢类的技能则不一样了,勇敢和高勇敢一个很大的作用就是防止宝宝逃跑,以免在关键时刻造成严重的失误。

  如果是三输出的队伍不妨考虑高级机智,特别面伤的单位如天宫或者龙宫,拥有高级机智在清理宝宝能力方面将会有一定的提升。

  那么如果在黑天开场呢?

  在黑天开场物理输出必然是优先选择高级夜战的章鱼卡,毕竟夜晚降防降伤影响太大,而法系则可以斟酌一下变高级机智,不过高级夜战不降防,而且稳定增加5%伤害,效果还是比高级机智好的多。

  当然,如果孙小圣变身卡合成出来夜战技能的话,那么就算黑夜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传奇人物第七期:最后的冠军大唐南宫绝
沉鱼内战国境第一轮录像:A队碾压3:0
资料片内容预测:等级上限又该再次提升
法爆武器+五件聚灵套:纵横105龙宫展示
纵横四海排行普陀:搭配龙宫号双双展示
土豪怒秀一波宝宝:多技能变异汹涌而至
PK视频解说:95级辅助龙宫对决辅助天策
宫廷大戏:沉鱼B串通天下暗怼沉鱼A队?
上一篇:名人榜第23期:豪砸成就达人最崇拜小念 下一篇:常胜秘籍大公开:三连冠神话沉鱼A专访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