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龙宫>

120尊主极限灵力计算:有望突破1500灵

神武120尊主极限灵力计算,有望突破1500灵,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资讯:

  名人榜第15期:最强面板神壕-就是爱你

  服战大神教你如何打造BB:不盲目不跟风

  闲着没事做,计算一下120尊主法系的极限灵力,以自己为例,现在的灵力是1415,减去变身卡上面的20点灵力,裸灵力是1395。

极限灵力计算
极限灵力计算

  我身上的装备都是主灵副力的,将灵力提升到最高。

  以上装备裸灵1395 极限灵应该还少俩个易成长(26段乘以6)乘以0.2等于31灵力(小数点省略) 主魔副力 和极品属性也差不多不了多少 (和极品属性比算他少个40力量吧 等于16点灵)

极限灵力计算
极限灵力计算

极限灵力计算
极限灵力计算

  我的项链裸灵192比满灵少算20灵吧,然后综合计算极限灵力(1395+31+16+20=1462) 超一线尊主法师 灵力最少1450以上

  忘记了 还有个人物浮石(粗略估计下 符石能加个20灵吧) 这样算了话 120法师 (1462+20+变身卡)能上1500灵 不是没有希望的。

极限灵力计算
极限灵力计算

  小编寄语:将副属性选择成力量能够将灵力提升到最高,但是与此同时和别的法系相比防御上会差了不少,就成了比较脆的龙宫,权衡一下灵力和防御,找到最高的性价比是最好的选择。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资讯:
神兽大熊猫打书:100W神武币赶不走高连
最受欢迎的飞行坐骑:莲花党已聚集街头
三只死骑全变异:阳春白雪100五庄宠物
95天魔BB展示:如意的染色金刚狼的资质
神武BY蚌女顶4技能:40多本兽决无效果
别管总之很厉害:天下飞升127狮驼属性
挑战新高度:大战魑魅魍魉血拼86个回合
神武土豪坐骑7连换:只要轮回不愿将就
上一篇:龙宫基础知识篇:与好基友一起畅游神武 下一篇:7年大神心得:浅谈龙宫御魂与真元选择
分享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