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方寸>

秒升魔方寸FB试水:论单秒伤害无人能及

神武秒升魔方寸FB试水,论单秒伤害无人能及,大家快来看看吧。

  相关新闻:

  2015年度盘点专题:我们的精彩未完待续

  深坑系统的爱恨情仇:2015年度十大深坑

  元旦没事练了个魔方寸,拿出来秀一下,打一下那些说魔方寸不行的人的脸。

  因为没有充钱,资源有限,这个属性没有变身卡,没有副本加成,头,衣服和项链装备宝石4锻,其他什么都没有。

魔方寸
魔方寸

  这个就是副本的加成属性,千灵千防绝对不坑,除了官职和修炼之外,其他的和普通的法系无异。

魔方寸
魔方寸

  修炼确实是大坑,因为秒升上了试试水而已,也没有深究,也并不打算玩下去,所以修炼大家都可以忽略不计了。

魔方寸
魔方寸

  看下副本加成状态的伤害吧。

  这个是队友带珍兽的龙宫秒出来的伤害,不知道修炼和灵力多少。单龙腾秒出1150的伤害。

魔方寸
魔方寸

  而我这个渣渣模仿出秒出来的伤害远超龙宫,五雷咒单秒1538,当然,也因为五雷咒对怪物有50%的加成,秒人的时候就不一样了。

魔方寸
魔方寸

  用五雷咒秒怪十分爽,论单秒绝对超越魔王龙宫。

  刚才打的怪都是没有鬼魂的,如果秒上鬼魂的时候伤害就更加表态了,那个时候就是方寸五雷咒的最强火力。面对小怪加成50%,还有10%忽视30%灵力真元,伤害狂飙!

魔方寸
魔方寸
魔方寸
魔方寸

  魔方寸还是可以的,说单一,灵活性的,就补充鞋子和腰带速度拉到400+速度,随便你玩,当然团队pk这样的玩法可能就不适合了,或者需要磨合,但是除此之外日常玩法还是没有问题的,输出爆炸,生存不差,生肖妖王,36都可以。

[编辑:绝对懒人]
相关新闻:
开图般的危机意识:封系单挑法系已完虐
成品山庄门客展示:特技施放任性无限制
走在潮流尖端:半新区125突破排行狮驼
前面有树PK解说:四海五金刚激战90回合
好钢用在刀刃上:通灵符洗宠物建议选择
仓库太满BB惨遭丢弃:BB变异也绝不手软
玩好神武的正确方式:四个小时奠定基础
神武各种赚钱途径公开:衣食无忧变富豪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