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玩家讨论:150级最省钱还是最花钱

  《神武4》150级很多玩家认为,玩150级是所有停级阶段里面最累最花钱的,但玩家“何以忘川”却提出了另一种看法,他个人认为150是所有里面最省钱的阶段,为什么呢?

  原因一个是,仙兽龙在150阶段的作用比起其他阶段是最小的,他的优势是可以少打一本勇敢不会逃跑,且是对于豪玩来说最容易、最直接能得到的一种中等偏上的宝宝(仅150级)

  不信你去用R洗个银角虎力红心好ZZ,说不定一百万下去了啥都不是,我们区当年服战大哥10万R洗龙虾的事情历历在目。由于这个版本偏暴力,造成场上至少会存在一只血盾宝宝。

  频繁使用血盾宝宝,使得很多玩家打造了大量的“伺机”清盾宠,“高级机智”这个技能必在其中,而血宝宝独特的喂药功能使得勇敢是必要的,非常容易针对克制,那么龙的优势就出来了,对,那就是当血盾宝宝才能发挥龙的最大优势。

  但你要是万兽,那么龙就更没用了。150阶段都不会去追求极致装备,经常看有树的可以看到有些普通玩家的装备,比服战玩家还要好太多(比如最近的三红武器),PK往往一半看指挥,一半看运气。

  最后百分之20才看硬件和细节(目前都差不多的版本情况下),所以PVP对于普通玩家的体验性就比99阶段要好很多,99的起步要比150高,龙都是小的花费,听说都是金币打装备,通过数量形成质变追求那极致的一两点属性。

  最后,150阶段的跨度比较大,这就造成了很多PVP比武活动挂机人数较多,特别是生存这些,但凡你有手,那些服战挂机的大佬你也随便揉捏,这样能更容易的获得比武积分,换仙兽,本人就是换的,因为140没出神佑,怕PK被队友骂,大部分都是打挂机得的积分。

  150升级确实比较麻烦,129到159最少要1年多,但现在的日常可以说非常简单,封妖5个,抓鬼只用点2次自动跑完,副本开2个精心带队都不用手,每天开着神武挂机再看个电影就没了,也不用非要要求自己每天都必须要完成,那是自己束缚自己,手机也能完成大部分日常。

  现阶段150级,就只有一个目标“积攒神武币”,到了版本末期,各种鱼腩都在等150装备,也不用想着哎呀别人都积攒了几千万神武币了,自己没啥优势,没必要纠结这个。

  神武是一个运气游戏,可能千万神武币刷完装备还没你一发入魂来得快,就那几个装备,不像MH还有灵饰法宝等等。

  本人积攒了目前1700W神武币,强化材料有600W的强化材料,宝石存了有1000W神武币的宝石,反正就是除了宝石、强化材料、洗练石不卖别的都卖,这个后面再继续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PVP
相关资讯:
万兽日常也不香了?神武输出门派手段对比
《神武4》40个龙纹合成10次能得到什么结果
《神武4》第一次打150双红装备居然出了
《神武4》新鲜事:这放在整个神武十分炸裂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封系玩什么门派好?测测你是哪种封系玩家
《神武4》花返大佬天外魔境成就刷法技巧
《神武4》当前版本宠物技能打分哪一本最高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