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花返大佬天外魔境成就刷法技巧

  《神武4》花返大佬分享成就镇,奶粉小号第一次去天外魔境直接完成6个NPC助阵成就

  当时已经明确知道了打BUFF会增加助阵NPC出现几率,但是并不知道这个是可以逃跑的,所以刷满6个助阵,清水渡大佬告诉萌新楼主可以逃跑之后,茅塞顿开。

  然后打满BUFF助阵NPC出现几率高大佬也验证了萌新楼主的这个观点,于是就有了今天这篇攻略,特此感谢今年勇的清水渡大佬,这个逃跑是核心。

  下面说刷法,首先是6助阵,我们现在已经知道了两个关键点,第一是BOSS天外逆魔战斗可以逃跑重来,第二是BUFF越多遇到助阵NPC概率就越高。

  再说一说这两个操作的小细节,首先说逃跑的机制:逃跑的优先级非常高,必定一速逃跑,并且百分百成功,这里楼主做了个小实验,让对面后发,楼主第二回合还是能一速逃跑的

  第二是逃跑会扣除当前气血的10%,并且消除掉所有BUFF

  然后再说BUFF的机制,BUFF一共有四个,疾风,睿智,坚韧,破军,加满BUFF后会提高触发NPC助阵的几率,此外这个天界战神会一次性给你全部BUFF并且复活死亡的BB,见到建议打了

  所以这个6个助阵NPC的刷法有两种,一种是不管BUFF,直接打BOSS,不是就逃跑,这种适用于欠缺较多助阵NPC成就的朋友,我自己本人也是用的这种方法,去了三个号,一个号打了6个直接成就,另一个号打了四个NPC,最后一个打了三个NPC,三开的话操作肯定是不如单开的,刷起来比较慢。

  第二种就是先打到第四层或第五层,然后开始给自己上BUFF,上满一次去打一次BOSS,这种触发助阵NPC的概率大,但是逃跑一次所有BUFF就直接消失掉了,适合只剩特定一个助阵NPC还没拿的朋友。

  然后说另一个金箱子的成就,这个打完5层的天外逆魔之后,会被传送到藏宝地,藏宝地里只有一个金箱子,并且不会像小怪一样五分钟刷新一次,所以要打得比较快,1-5往上冲是不用给自己上BUFF的,直接打天外逆魔冲上去就能抢到金箱子了。

  至于那个第十层的BOSS成就楼主暂时就不想了,毕竟是萌新秒升奶粉,BB太菜,没那个硬件去打10层的天外逆魔,完结撒花,有什么不懂的可以留言。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讨论:150级最省钱还是最花钱
《神武4》第一次打150双红装备居然出了
《神武4》新鲜事:这放在整个神武十分炸裂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封系玩什么门派好?测测你是哪种封系玩家
《神武4》当前版本宠物技能打分哪一本最高
《神武4》新鲜事:四海祈福出祝福一发入魂
《神武4》浪淘沙帮派为盒子发生的一件惨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