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新闻活动>

《神武4》129级不随大流 封系玩家怎么选?

  《神武4》封系门派有天魔里、方寸山、盘丝、五庄,他们存在的主要作用是限制对手发挥,在高端PVP和高难PVE起到关键性作用。

  而在副本、抓鬼等低难度活动中,同时存在封系和辅助门派,则能为全体队友提供15%的伤害加成,队伍有个封系体验提升巨大,那么封系到底要玩哪个门派?

  天魔里:适合喜欢抢一速玩家

  天魔里在三月份更新后晋升T1梯队,是神武当前版本任何等级段,都属于比较强势的封系门派,最大的优点是拥有全神武唯一的基础速度加成,因此天魔里的速度面板会略高于其他门派,这与天策攻击力高于其他物理门派类似。

  正因为这个特色,天魔里是《神武4》争夺一速封的一把好手,对喜欢抢速的封系玩家来说,天魔里是个不错的选择。

  方寸山:适合打法偏激进玩家

  方寸山是神武中唯一一个拥有降属性封印能力的门派,可以降低对手抗性让队友的点杀更加有力,人物135级可以学习的飞升技能【梦境主宰】更是神技一个:有几率令敌方最多7个目标进入睡眠状态,使用后自身速度降低一定回合。

  梦境主宰造就了神武之战中许多逆风翻盘的名场面,方寸的强势期主要还是在135级拥有梦境主宰之后,没有梦境主宰的方寸总感觉差点意思,因此方寸山这个门派也更适合135级以上,打法偏激进的玩家选择。

  盘丝岭:生存能力最强的封系

  盘丝岭崛起主要得益于星穹之力中的“守护网”,每场战斗最多触发3次,每回合最多触发1次,每次触发后触发几率、回血减半,触发几率分别是50%、25%、12.5%(PVE几率翻倍)。

  即使是每回合只触发一次,搭配神佑项链和精灵之歌,生存能力已经击败了方寸,天魔的隐身虽然强悍但他怕感知...

  而且隐身起来后输出并没有消失,而是队友在负重前行,因此盘丝是当前版本生存能力最强,换言之就是最肉的封系门派。

  盘丝在任何一个等级段都是妥妥的辅助封一姐,特别在99级这个输出能力溢出不高的等级,一直都是让对手非常头痛的存在。

  盘丝适合不主张刻意争夺一速封,更注重生存能力的玩家,也是神武在PVE中最好用的封系门派。

  五庄观:三封化气为剑无可取代

  封系的五庄观又被称为“气宗五庄”或“气五庄”,主要亮点在于三封和化气为剑,所谓三封就是指【袖里乾坤】能够同时封印普通攻击、法术技能和特技,这是其他任何一个门派都做不到的,方寸有特技封印,但特技封印无法控制普通法术的释放。

  化气为剑则是五庄的120级飞升技能,召唤剑灵参与战斗,剑灵每2回合可在队友受到致死伤害时进行保护;所需能量5,拥有非常强大的保护能力。一般只要拉出化气为剑对手都不敢轻易发起点杀,特别是在预防先发、后发、遁虚影、追魂斩等补刀技能方面有卓越成效。

  五庄的缺点也很明显,就是生存能力不足,没有方寸的分身和额外恢复、没有天魔的隐身也没有盘丝的复活,三封虽然霸道但命中率比起其他门派的封印相对较低,而灵觉技能更都是力五庄专属,因此气五庄这个门派最强的等级就是飞升129这个阶段,其他等级段气五庄的优势都不甚明显。

  总结而言,《神武4》注重生存和喜欢PVE的玩家在任何等级段都可以玩盘丝,150喜欢抢一速封就玩天魔,打法激进的团队选择方寸,129不喜欢随波逐流的玩家可以考虑五庄,至于封天宫个人觉得现在有封天宫摇摆需求的不如选择乱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40个龙纹合成10次能得到什么结果
《神武4》玩家讨论:150级最省钱还是最花钱
《神武4》第一次打150双红装备居然出了
《神武4》新鲜事:这放在整个神武十分炸裂
《神武4》新服天纵奇才 冲级抽坐骑神兽
《神武4》花返大佬天外魔境成就刷法技巧
《神武4》当前版本宠物技能打分哪一本最高
《神武4》新鲜事:四海祈福出祝福一发入魂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