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两届王者决一雌雄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30-150分组的决赛是“开心就好”队风扬阵对战“锦绣河山”队蛇蟠阵,“开心就好”队克制5%。最近两届的神武之战冠军在排位赛全明星决赛相遇,究竟是谁技高一筹。

  比赛开局后“开心就好”队凭借双物理高效清宠打出场面优势,第4回合直接点杀对方天魔并得手,第7、12回合两次精彩的点杀规避有效遏制对手反扑,将优势延续。

  “锦绣河山”队依靠蛇蟠阵和变身卡的躲避效果与“开心就好”队分庭抗礼,鏖战至最后一刻。无奈前期劣势过大且无法找到突破口,宠物和药品被消磨殆尽。“开心就好”队用一场43回合的精彩战斗夺得冠军。

  阵法

  “开心就好”队风扬阵克制“锦绣河山”队蛇蟠阵5%

  配置

  “开心就好”队:天魔+普陀+无名+天宫+魔王(观战方)

  “锦绣河山”队:天魔+普陀+万兽+魔天宫+魔王(对战方)

  变身卡

  观战方:

  天魔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普陀选择九色鹿·变异,拥有高级自愈、气血上限+5%的效果;

  无名选择天蓬,拥有逆击、速度+20的效果;

  天宫选择贪狼·变异,拥有审判、速度+20的效果;

  魔王选择羊力·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对战方:

  天魔选择灵剑仙子·变异,拥有速度+15%、灵力-5%的效果;

  普陀选择画魂·变异,拥有高级再生,速度+20的效果;

  万兽选择桂花精灵·变异,拥有高级幸运、气血上限+5%的效果;

  魔天宫选择神兽时光叽,拥有高级飞行、灵力+20的效果;

  魔王选择九头鸟·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的效果。

  小欣点评

  双方的封系都选择速度卡抢速,观战方普陀选择自愈提高恢复效果、解除毒类异常。对战方万兽选择高级幸运应对封印,魔天宫选择高级飞行提高速度同时配合阵法增加躲避几率。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2蚩尤+2勇猛冲锋+1高连

  对战方:4雷厉1隐攻

  小欣点评

  对战方4雷厉首发配合魔天宫“乱神斩”降低法防在首回合就可对观战方天魔造成大量伤害。观战方的首发组合携带“冲击”,可以干扰雷厉输出,使其无法打出预期效果。

  精彩瞬间

  第6回合

  对战方天魔“缚魔真言”三封出手,成功封印观战方2个输出单位,万兽也打出“无尽统驭”,封印观战方天魔宠物限制其出手,并配合法系伤害将其击杀。回合结束时场上宠物数量为5对2,对战方重新拿到场面优势。

  小欣点评

  万兽的灵觉技能“无尽统驭”在命中非玩家单位时有几率将其封印,但代价是次回合只能执行召唤指令,“兽神附体”状态也随之消失,建议在“兽神附体”状态剩余回合数较少时使用。

  第10回合

  对战方天魔仍使用“缚魔真言”限制观战方无名出手,但被普陀预判“群体清心”解除,天宫打出“惊雷斩”配合无名双“锢神”直接将对战方处于“兽神狂怒”状态的万兽击杀。

  小欣点评

  万兽在处于“兽神狂怒”状态时虽会大幅提高攻击力和狂暴几率,但自身受到的伤害也会提高15%,被天宫“惊雷斩”降防后会变得更加脆弱。

  第12回合

  双方在此回合展开了精彩博弈,观战方天魔开启星爆进入隐身状态;对战方天宫在变身卡和阵法加持下速度已快过万兽,试图召唤哮天犬破除天魔隐身,配合万兽与魔王势必要将天魔击杀。

  小欣点评

  观战方在己方魔王已被封印、 天宫急需出宠的情况下成功预判对手封印目标,选择让无名开启阵技并顺利出手!(被封印法术时也可以使用阵技)

  但一切计划都被观战方风扬阵技影响,观战方无名预判对战方天魔封印,开启阵技驱散对方阵技的同时将对战方万兽与天宫“冰冻”,浪费了万兽的星爆,天宫的哮天犬也无法顺利召出。对战方集火天魔的伤害落空,观战方天魔由此得以存活。

  小欣点评

  对战方天宫在变身卡和阵法加持下速度已快过万兽,而对战方也巧妙的运用了天宫的速度优势,召唤哮天犬破除天魔隐身配合其余输出单位进行点杀。

  赛后小结

  观战方

  观战方拿到阵法小克,天宫精准的封印不断限制着对战方万兽的操作空间,在清宠上已占得优势。此外,多次成功点杀也加剧了对战方的药品消耗。预判对手的点杀意图进行防范更是使得全场战斗中无一人倒下。最终,观战方用43回合的精彩战斗问鼎冠军。

  对战方

  对战方在决赛临时变阵,期望能通过魔天宫降法防的特性配合首发雷厉击杀观战方天魔拿到前期优势,但却未能打出预期效果。没有阵法与变身卡的伤害加成,万兽和天宫的输出能力也有一定削弱,多次点杀失败始终无法突破对手防线。此消彼长之下药品和宠物已全部告急,再无翻盘希望,惜败对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高山流水获得冠军
《神武4》无龙普通队伍打得过全仙兽队伍吗
《神武4》红心四技能与绿心五技能如何选择
《神武4》新鲜事:150愤怒易成长三特腰带
《神武4》新鲜事:发现了一个蓬莱规律
《神武4》129有没有玲珑塔打得比这个快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五一活动持续进行
《神武4》十二生肖铁扇公主 法力恐怖如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