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新鲜事:法爆烽火双特武器还不行

  《神武4》三界新鲜事,最近三界又发生了很多好玩的事情,听说又有人辛辛苦苦打造出来的武器歪了,真的是太惨了!

  快乐狗子:

  哈哈哈,这个武器真的!

  910多的必杀破血,但是这黄字是不是太拉胯了,法爆烽火武器,易成长+必杀双特效,无双连击特技,你觉得值多少钱呢?

  毛半仙:

  来个鞋子属性比我低的,让我开开眼

  老哥这也是属于反向操作了,他想要申请全服最垃圾鞋子记录,150级别最垃圾鞋子会排到他这一个吗?怎么说呢,实在不行就捐了吧!

  那谁呢:

  天下区仙天罡首通

  13分钟左右,可惜的是奖励太拉胯了,天下区的人下班以后一个个都来暴打了,有玩家研究出灵仙天罡行动模式上甚至不如神魔的智能性上限,基本行动逻辑很固定,摸透了以后非常好处理。

  灵仙天罡多久能打通?五分钟这个真的太吓人了,五雷利配双法,对面2回合辅助双双倒地,这套阵容大家都试过了没有。不过49分钟这个也有点离谱了,是什么阵容才能打得这么墨迹。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精灵改版效果 玩家建议精灵改版
神武经久不衰的原因?策划三月门派大改思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20-12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固定队卧龙凤雏 要老命的奇怪操作
《神武4》新鲜事:灵仙天罡竟然还会丢飞镖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30-150等级段冠军采访
灵仙天罡还会慈航?神武龙宫鬼谷也配打灵仙天罡
《神武4》仙灵天罡难度 仙灵天罡全服挑战难度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