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三月门派大改 无名鬼谷五庄这样改

  《神武4》如果不出意料的话,3月24日将进行2023首次门派大改,那么这里我们主要讨论一下当前版本游戏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和其他同类游戏对比,处理得比较好的地方!

  1、怪物难度上下限波动大

  神武的PVE难度波动太大了!生肖简单的时候直接两个佛门怪,在PVE环境那点奶量有和没有差不多,一队两个月的号都能打10X。

  难的时候桂花+王八,小怪还会不间断地打大特技,这全明星来了都得颤两颤。36也是一排兔子3个天宫或者万兽的难度,完全不是其他情况能比的。

  改动建议:让NPC跟玩家一样有怒气的设定而不是无限怒,分配好每场战斗中的怪物阵容不要纯随机门派。

  2、PVE怪物抗性过于强势

  看得出来近期策划很努力地在平衡各种门派的PVE体验,但是思路真的错了,降低法抗提高物抗,现在36人物宠物都没人带物理。而且法系的问题主要其实是龙宫鬼谷,魔王还相对好一点。

  改动建议:拉长怪物血量,法抗降低,物抗改回以前的程度,怪物受到水系、雷系伤害增加或者增强日常弱势门派的青冥星穹。

  3、无名鬼谷五庄老大难问题

  《神武4》风刃的问题是这个版本最大的诟病了,有它在宠物站不住,天魔玩不了,不削不行,但削了吧无名谷这个门派怕是直接灭门。

  星蚀其实本身问题不大也很有开创性,但可怕的是没有群体解禁疗的手段,如果把群体安神改成群体乾坤丹就完全能平衡起来。

  五庄的问题就只是一个没有爆发点,最猛的玉石俱焚伤害也不是很够看。

  改动建议:风刃状态少给一个单位,群体安神改成群体乾坤丹效果,五庄给个击倒宠物概率提高2回合攻击力或者星爆穿云有3刀。

  4、高等级宝宝物防御力太低

  现在这个环境高级宝宝的防御力太低了,加上风刃的存在,生存技能直接无效,曾经暴力吃血攻,血攻吃耐攻,耐攻吃暴力的克制链已经变成了三维宝宝就是爹。

  但是这个情况也只是高等级会出现,直接出新东西将严重影响卡级体验,我们可以从宠物成长下手。

  改动建议:出一个能增强攻宠防御力的化龙鼎魂技(类似健魄那种但对力量属性较低的单位,必须比健魄有更大的优势)

  5、雷光闪的玄学伤害

  雷光闪打别的没啥用,但是打岁星简直离谱,一下暴击一万多血,本来岁星是个高追求的PVE,结果被搞成了比谁雷光闪多的活动,打法也变得十分单一。

  改动建议:给雷光闪设一个PVE的伤害上限

  6、神武相对优秀的地方

  神36的机制:神36这种会拉人会出宠的,真的是我最喜欢的PVE了,不会跟其他PVE活动一样无脑点杀就完事,需要兼顾点杀与面伤。

  全民PK的定位:相比其他同类回合制游戏,神武PK门槛较低,而且一直都有得打,如果有更好的组固定队寻指挥途径就好了,建议优化一下站队系统。

  与力量属性挂钩的技能设定:近年神武像贪狼、健魄、子女可爱状态等通过与力量、魔力属性挂钩进行平衡的思路,不得不说是神来之笔。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六个冷知识,很多老玩家一个都不知道!
《神武4》精灵培养全攻略 怎么才算好底子?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公告:异界魔宫调整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10-11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精灵改版效果 玩家建议精灵改版
《神武4》新鲜事:法爆烽火双特武器还不行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120-129等级段冠军采访
《神武4》固定队卧龙凤雏 要老命的奇怪操作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