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佛门小技巧 150佛门别自己推血

  《神武4》今天打生肖150佛门奶队友677,有20%恢复卦象,星穹+%10,奶量和门客差不多,门客是635,以后玩佛门的注意千万别点自己推血。

  以前只有对自己使用针灸会降低回复,现在群体推血也会了,并且推血后队友也有效果。还有群体推血的时候建议点血量最少的目标使用,总感觉触发暴击和波动概率明显提高,这个不是错觉。

  拿我150佛门来说,平时血量健康时推血大部分情况都是800+左右,但是一旦血量低于%20推血,经常会触发暴击,即使不暴击,波动也会到1000+。

  还有就是宝宝坐骑技能:会心,我有只几乎全力的天蓬,正常打大雁塔怪是7000左右,只要触发会心就能上万,但是几乎不会触发会心,杀生肖使者的时候也是。但是我换个剑气宝宝,那会心概率明显提升了,给人感觉是就伤害低的触发概率就高,反之伤害太高几乎不会触发。

  说到小技巧,推血应该点半血以上的宝宝推,这样可以保证这个半血以上宝宝不至于被一刀打死,像那些残血宝宝吃推血,还是雷霆摸到就死,这个属于无用治疗。

  他是优先加给血量低的,就像你队伍里有一只保命的,另一只半血的,你点着半血的加肯定也会加到保命那只身上的。

  这应该是星穹橙光3的问题,我129点波动最低能波动到600出头不超过610。他150波动677也算正常的。不点波动就是713。反正佛门推血波动和描述的数据对不上号的。129波动有时候甚至能过1100。下限比90%低,上限也不止120%。

  19年上129那会儿,129佛门稳定840多的推血,150推上千可惜,佛门最强势的时候还是真元末期。那时候别人都开防御卦象,我直接开3个%7回复,真元也是选的增加恢复。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岁星机制详细配置 岁星打法终极版
《神武4》三件套和五件套区别在什么地方
《神武4》银角叫你起床了 这两鞭子真厉害
《神武4》新鲜事:159玩家竟然这么高贵
《神武4》天罡生肖大唐挂机死了能不拉吗?
六技能宝宝永不过时 神武各等级段洗宠计划
《神武4》新鲜事:十星生肖地煞奖励提升?
《神武4》玩家讨论:神武时装为什么不永久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