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洗宠祝福调整 各等级段洗宠计划

  相比众多回合游戏,《神武4》宝宝战力可以说是赶超同类型的战术地位,除了元宵节的洗宠打造双祝福同时上线,下个赛季的宝录也将从高级打造祝福调整为高级洗宠祝福。

  趁着这波洗宠祝福,笔者建议小伙伴们开始着手洗宠计划,那么现在这个版本哪些宝宝强?各个等级段又都应该带哪些宝宝,下面就给大家详细分析一下。

  核心思路:

  第一只宝宝洗单攻,第二只洗血剑气,第三只洗血群法,第四只洗卡速度,有了这四个宝宝基本可以应对神武大多数活动了,接下来想洗什么参考下文各等级段对应的“洗宠计划”慢慢补就行。

  《神武4》剑气现在没必要做耐,在暴力、血攻、三维、反制里面选就行;单攻宠包括血攻、耐攻、耐攻、三维、速隐、血隐几类,均至少要配备审判、感知、驱鬼、精准中的一个克制技能;

  法宠包括控制法、血法、耐法、暴力法,盾宠包括千速、卡速、援助控制一般是资质一般的宝宝直接拿去打造也可以专门去洗。同类型的攻宠一般可以考虑做一只带高勇或者夜战的夜间用。

  神武宠物背包只有12个位置,我们不可能全部都打造一只,而是在大类中选择自己喜欢的方向,参考下方“洗宠计划”的只数进行打造即可。

  99级洗宠计划:冲击1只,剑气2~3只,单攻2~4只,大法2~3只,盾宠1~3只,破碎/雷光1~3只

  冲击宠可以选择鹿灵或者神兽鼠剑仙;剑气和单攻最好肯定是仙兽,平民玩家可以用47或者桂花,单攻宠中可以有一只隐攻烈焰;大法宠建议洗雪舞;绿星蓝星的攻宠就拿来做卡速。

  雷光闪是蒲牢特殊技能,破碎99级只能是神兽牛云长。

  109级洗宠计划:剑气2只,单攻2~3只,大法2~4只,盾宠1~3只,羽袭/破碎2~3只

  109阶段正式进入六技能宠物时期,虽然99也有个小浣熊但资质成长实在感人并不值得去洗,109的老虎和文龙就不一样了,一个攻资高一个法资高,反正攻宠全洗老虎法宠全洗文龙,资质差就做卡速,呆枭的羽袭和破碎是一样的。

  119级洗宠计划:剑气2只,单攻2~4只,大法2~4,盾宠1~2只,破碎2只

  119阶段的宝宝跟109差不多,龙虾攻资高囚牛法资高,反正攻宠用龙虾法宠用囚牛,资质差就当卡速。

  129级洗宠计划:贪狼3只,剑气1~2只,大法2~3只,盾宠1~2只,连击2只,冲击1只,破碎1~2只

  129阶段的贪狼有着极强的统治力,只能说猛的一批,三只狼不要全都做速或者血可以两速一血这样,大法宠洗宴师做下盾法宠的话可以洗典虎,连击宠洗灵犀或者龙虾,冲击宠洗鹿灵,破碎洗月影兔或者神兽牛云长。盾宠其实用资质差的六技能就可以了。

  150级洗宠计划:蚩尤2只,剑气2只,高连2~4只,大法2~4只,冲击1只,盾宠1~3只,虎力/破碎1~2只

  蚩尤得有两只,也可以把其中一只换成望归,然后冲击洗轩辕剑灵,大法宠特别喜欢风伯鹿力什么的可以洗,我个人是资质好的银角做攻宠,差的做法宠,特别差的做盾宠。另外,银角和雨师成长是一样的,挑喜欢的洗就行。

  总结而言,《神武4》105以后的所有等级段,个人建议直接无脑洗三只六技能之后再去考虑特殊宠。因为特殊宠可能被削废而六技能永远不会过时,反正前期也打不了高端PVP,不用太追求时下强势的宝宝。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永恒流又悄悄流行起来?天策鬼谷怎么玩永恒
《神武4》双物理打DT主岁 无卡无符第一视角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85进阶奖励洗炼珠
《神武4》万万没想到会因为这个原因翻车
《神武4》特殊单攻青霜剑舞宠物打造方案
《神武4》仓鼠玩家分享个人赚钱囤药的秘诀
《神武4》新鲜事:每日珍宝魔兽宝箱血亏
《神武4》浅浅分析一下改版后物理门派生态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