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孩子可爱状态是什么?孩子打造攻

  可爱规则

  孩子被拉出来战斗会有一个可爱状态

  最大40%减伤,最小10%,辅助孩子10%(因为没加力量或者魔力)。

  8力2体(兽魂果+凉糕45点属性不分配状态),也就是20%的体力,减伤27%。

  接下来分配兽魂果凉糕的45点属性,减伤达到了31%。

  在129等阶段769力量是满键魄状态,键魄的气血值为上限值等级*4,也就是说对于一个满键魄的孩子减伤约为32%。

  ---------------------------------------------------------------------------

  接下来测试7力3体,额外属性点45点加给力量,减伤24%

  ------------------------------------------------------------------------

  接着我们看看没有吃果子的情况,也就是没有额外属性点,本次测试的孩子有1点额外属性,不过可以忽略不计。

  我相信大家已经看出规律了,也就是说额外的属性点对于孩子来说很重要,70%的力量减伤约为19%,但是一旦吃满果子,把果子的属性分配给力量可以增加5%的减伤,达到24%。

  -----------------------------------------------------------------------------------------------------

  孩子的加点

  值得一提的是,买神武的月卡,可以每天随意修改孩子的加点,如果没有月卡则要花30W 现金重置加点。

  PVE加点:

  输出宠物,按自己意思来,怎么暴力怎么加(有些孩子暴力的前提是速度快过对面)。

  辅助宠物,按自己的意思来,速度自己考虑;卡速加点敏体,不卡速的加体耐。

  PVP加点:

  下面的属性较难达到,为优质参考值。

  99级

  109级

  129级

  150级

  孩子打书

  孩子打书方案要违规根据门派特色来,接着是根据技能特色来。

  * :表示该技能可以高级也可以低级

  / :或者的意思

  孩子打书时要特别注意!强调!强调!强调!

  孩子可以变变身卡,打书的时候要考虑清楚这个,有些卡是没有高级技能的,例如永恒、盾气、审判。如果你的方案是审判+偷袭,那么你打书或者护符就要打高级审判,变身卡可以变偷袭,而不要打书护符带小偷袭,变卡变小审判,血亏的!

  WM、WS、TG/TM、WZ、辅助孩子、法系孩子,以上为本期全部内容,喜欢的点一个赞~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万兽新版本日常玩法的星穹选择
2023兔年新神兽,兔无双平替后手剑气,打造反制群体物理宠!
《神武4》新鲜事:150还能出这样的黄字
《神武4》兔年全新时装云间兔影12月30上线
《神武4》玩家讨论:150队伍含金量有多低
《神武4》比武遇到神豪 看名字ID就不简单
《神武4》神兽兔无双2-4次单体物理攻击
神武生肖改动天策笑了!不怕王八反伤,不虚雪舞炸蓝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