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比武遇到神豪 看名字ID就不简单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比武匹配的一个130+的队伍【在对面】,然后我看到他宠物名字【东北不养闲人】,我就知道这人不简单,然后我什么也没说,就照常打着,他们快输的时候给我来了一句:真丢人!

  然后我就申请临时好友,还没等我说话他就直接来一句:五开神武就是被你们这种五开刷子污染的。然后就被他屏蔽了。最后,有没有跟他一个区【少年游】的大哥,可以尝试让他V你50 看看实力。

  话说神武五开得罪了谁,这位玩家表示想不明白五开污染什么了,日常PK又没恶心人,是不是看我五开日常快就搁那酸了。换句话说我五开不五开这游戏里都是凑数的,影响什么了呢?没了五开你们队伍就好组了,日常的时候人太少了又怎么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玩家讨论:150队伍含金量有多低
《神武4》神兽兔无双2-4次单体物理攻击
神武生肖改动天策笑了!不怕王八反伤,不虚雪舞炸蓝
《神武4》新神兽剪影曝光 拥有全新特殊技能
《神武4》第123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实录
《神武4》大神解释高夜战这本书为什么冷门
搭配多物理阵容,神武无名谷三个流派,掌握这七个操作!
《神武4》新鲜事:神武善恶机制太意外了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