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玩家讨论:150队伍含金量有多低

  《神武4》比武状元一队人,没一个上5X,别说仙兽了,头像都没有一个,队里加起来凑不出一件双红,也就BB能看,但150有几个人BB是不能看的?

  只能说150指挥发挥空间很大吧,不那么吃硬件。现在比武本来就含金量低,随机匹配有可能系统保送你状元。首先比武是个运气活,分配的好赢一半,其次,你都说了,也就宝宝能看,那要龙干啥,还有双红无非也就是多点属性,PK更多打得是指挥套路和功能性。

  150装备刚更新相当于装备全面洗牌,打造是限额数量的没那么快,就靠指挥。另一个是现在三输出版本运气占比特别大,比如战无退坑那一把就是被运气破防了。卡级本来就是卷到飞起,没必要一直定死玩卡级,细节打个比方50攻对于99 09的面板史诗级的大,但是对150算不上什么大影响。

  宝宝讲99 09吃龙19不了解29贪狼面前人人平等,50技能又多你指挥如果能抠到关键回合的预判在三输出版本的运气加持下就是能杀出来。

  再者比武活动都是会刷分的,能赢的局甚至挂机队都可以抽空刷一两回合的分,一个好友生存12把全赢160排行分,我打8把输一把配刷分刷了211排行,这种活动打的好不如排的好,排的好还得刷的好分才会高。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150还能出这样的黄字
《神武4》兔年全新时装云间兔影12月30上线
《神武4》孩子可爱状态是什么?孩子打造攻略
《神武4》比武遇到神豪 看名字ID就不简单
《神武4》神兽兔无双2-4次单体物理攻击
神武生肖改动天策笑了!不怕王八反伤,不虚雪舞炸蓝
《神武4》新神兽剪影曝光 拥有全新特殊技能
《神武4》第123届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实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