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夜间进场双魔王夜战卡怎么打?

  《神武4》魔王宠物绝对偏肉不好下,人物抗性血量高,输出高速度慢,封了下回合轻松解,不封又没法打,宠物一直出肉宠,其他6个单位挂机都能打。

  如果启用鸟阵,空有速度优势也没法打开局面,更别提魔王自带物理闪避和魔抗高的优势,那到底应该如何打呢?

  其实,最关键的还是在于第二回合封杀魔王,不水封,集火掉同时第一轮宝宝占优的话还有3成概率赢。别提开真元,一速封二速酒直接被对面一速控愤怒,开不出来。

  主要还是能不能拿到场面优势,在封+压制法师宠物的情况下,法师输出不连贯就会好打很多,双魔王队伍的主要问题是送怒+无补刀,所以保证不死人的情况下,尽量用四海补状态就行了。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常见宠物成长表 炼妖误区如何避免
《神武4》新鲜事:三加属性多红装备一件出
《神武4》潜水鸭全新坐骑 富婆组建鸭鸭大队
隐身剑气可以扔了?神武门派改动,这五个护符小技能大幅加强
《神武4》75万神武币测试 魔王天宫伤害区别
《神武4》新鲜事:挖宝祝福果是什么东西
《神武4》玩家故事:双向暗恋才是最甜的!
《神武4》潜水鸭和幽海冥鲨染色有多魔性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