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常见宠物成长表 炼妖误区如何避免

  《神武4》来自大佬玩家花返的分享,最新成长表,更新了部分缺失的宠物以及最新更新的山绒成长,需要的自行点击保存原图自取。

  再说说炼妖的方法和误区先说方法:首先看你想要什么BB,比如你想要多技能破碎或者雷厉,那么破碎就先洗呆枭,当然兔子也可以,不过更费丹,但是成长高0.005,看你喜欢;雷厉的话就洗鸟,不要考虑雷神,鸟有天赋技,雷神没天赋技,难度不是一个等级的。

  洗出来如下三种结果可以操作一下:

  1、4JN特殊,这种不用说了,找个红心幽魂/妖鬼打掉鬼魂夜战直接开干,就算蓝绿心也可以干一发试试,物理的用幽魂法的用妖鬼。

  2、3JN带特殊这种一般橙心以上的楼主会找个红心幽魂/妖鬼打掉鬼魂夜战搏一搏,要是蓝绿心就继续洗。

  3、2JN带特殊红紫的买便宜小书顶一下试试,如果成功顶到了3JN并且特殊没掉,重复2的方法。

  4、没特殊没技能但是高资质红紫成长直接顶4技能然后两个高级BB炼妖。

  红1.264+紫1.252=1.278,进修之后1.283成长,爆了成长,比正常的6JN成长高得多,比如狐灵偃师的1.259,银角雨师的1.269。

  再说误区:炼妖不要选择骷髅,霜狼,鱼兵,异蛇这类垃圾货,红骷髅成长1.071,红霜狼成长1.101,红鱼兵成长1.152,炼出来也是1.1+成长的垃圾玩具,炼妖只有两种炼法。

  要么高级+幽魂/妖鬼,要么高级+高级,因为红幽魂成长1.224,红妖鬼成长1.203,这种低级低成长的不要碰,现在想反复炼妖提成长也是基本不可能的事件。

  这也是个楼上方法2的3特殊+4JN妖鬼出的,成长1.202,进修一次成长为1.207超越红心妖鬼临界值1.203由紫心变为了红心。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神武币渠道 上班族如何高产神武币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庭院开启养鱼时代
满伤飞击不是梦?神武万兽各等级星穹选择,三层双星穹另类加点!
《神武4》新鲜事:法系出了易成长狂暴武器
《神武4》全新趣味比武天地乐斗7月15日上线
《神武4》百趣集探秘攻略 宝藏线索记录标记
《神武4》新鲜事:这个鬼谷是要笑死我吗?
《神武4》大鉴赏:红字歪了两条但四红衣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