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00-109等级段冠军

  本场比赛仍是“三输出”阵容大战“三辅助”阵容,比赛亮点在于“火力全开”队的力五庄,通过月影兔卡成功抢速,不仅避开了对方地府的干扰,还能在关键时候兼顾续航职责(天地护法、心神合一等),几乎不间断的“天地护法”有效的遏制了“我爱辣妹”队双法阵容,此消彼长,最终由三输出“火力全开”队拿下本场胜利。

  双方阵容分析

  阵法:

  双方均选择了消耗为主的云垂阵应战。

  配置:

  “火力全开”队(下称观战方):方寸+普陀+龙宫+五庄(力)+天宫(法);

  “我爱辣妹”队(下称对战方):五庄(封)+地府+普陀+双龙宫。

  双物理打三辅助阵容在克制关系上稍微吃点亏,所以观战方天宫在这场决赛中,摇摆成法天宫,更好的应对三辅助阵容。

  变身卡:

  观战方:

  方寸选择雷神·变异,拥有增加10%速度;

  普陀选择九色鹿·变异,拥有高级自愈、增加气血上限5%效果;

  龙宫、天宫选择剑魂·变异,拥有高级毒效果;

  五庄选择月影兔·变异,拥有增加15%速度、减少5%灵力效果;

  本局比赛中,五庄是物理属性点,通过抢速成功地夺下了出手先机,也是本场比赛胜负的关键点之一 。

  对战方:

  五庄、普陀、地府选择灵墨·变异,拥有高级再生、增加20速度效果;

  双龙宫选择蝴蝶精灵·变异,拥有高级法术波动效果。

  三辅助都选择高级再生变身卡,加强续航能力,消耗战术意图明显。

  首发宠物选择:

  观战方:3剑气+1隐攻+1单攻首发;

  对战方:2群法+1青霜+1隐攻+1盾宠首发。

  双方首发布置上都非常均衡,特别是观战方在比赛开始前做了针对双龙宫阵容的一些准备,宠物上了高永恒、水系吸收等等。

  精彩瞬间

  第13回合,观战方对血量不健康的对战方地府发起集火,凭借天宫的乱神斩和龙宫烽火成功击杀对战方地府。

  法天宫的招牌技能“乱神斩”能降低目标法术防御力,如果配合上法术伤害集火,无疑对辅助威胁非常大。

  第16回合,对战方双烽火将观战方方寸击杀倒地,可惜观战方方寸触发精灵之歌,幸免于难。

  拥有双法系的阵容,在有双烽火时,正是集火点杀的好时机,所以控制法系的愤怒值,也是防止点杀非常关键的一环,而观战方五庄也有意控制对战方云一位龙宫的愤怒。

  第17回合,观战方五庄释放特技“天地护法”。

  对于五庄这种可输出可辅助的门派,经常能看到在战局上的角色转变,封印、特技、输出样样精通。

  第21回合,对战方琉璃保护天魔孩子,但观战方预判阴魂不散成功清掉天魔孩子。

  这回合博弈非常精彩,在场上有孩子的情况下,双方都非常清楚孩子的重要性。对战方精准预判到观战方集火天魔孩子的意图,以琉璃进行保护,但观战方也有所准备,观战方方寸使用套装“阴魂不散”驱散了琉璃状态,成功下掉对战方天魔孩子。

  第22回合,对战方双烽火,成功击杀观战方方寸,而观战方集火对战方五庄,未能成功击杀。

  双方在这回合都选择了杀对方的一速单位,一速倒地后愤怒会清空,无法特技恢复和控制对方愤怒,以至于打断对方续航节奏,形成突破口,创造机会。

  第24回合,方寸被击倒救起后,起了“缥缈符”状态,通过先手优势,在对战方龙宫施放高速率技能“龙隐”前成功封印对方,打断了对方欲“高速守尸”的意图。

  这一步既有策略又带有运气,观战方在完全不清楚对方双龙宫谁会用“龙隐”的前提下预判到了局势,“龙隐”的技能速率为230%,残血单位尤其要随时警惕。

  赛后小结

  1)对战方五庄通过抢速占领了出手先机,在缺少地府干扰压制的前提下,五庄基本出手无压力,在清宠上发挥出色,使对方宠物行动力大大受限,同时,在本次比赛五庄还多次对观战方地府使用逆转阴阳,成功压制地府血线,迫使对战方消耗大量的行动力和药品恢复,导致后续无法及时恢复和续航,最终由观战方赢下本场比赛。

  2)对战方地府在速度劣势情况下,无法有效骚扰观战方五庄的清宠节奏,反而被观战方五庄多次逆转限制血线,另外观战方多次使用天地护法,双龙宫在清宠上无法保持效率,此消彼长下,最终在这场消耗大战中惜败。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130-150冠军战队采访 天策MVP没有回头路
《神武4》战神罗成退退退 这画面太上头了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第118届神武之战开启
《神武4》岁星生肖的一些打法 两大策略技巧
《神武4》篝火派对调料攻略 70品质烤肉搭配
《神武4》全新宠物皮肤翎羽迅风之灵将上线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10-119等级段战队冠军
129贪狼跌落神坛?神武4最新战术,气五庄天策成绝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