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岁星生肖的一些打法 两大策略技巧

  《神武4》岁星生肖,很多人目前已击倒岁星生肖超过100个了吧,也算是游戏中比较有意思的PVE玩法了,可以打得有来有回的,一不小心还要去DF几轮游。

  关于人物属性【129级】

  【速度】物理门派最好850-900,太快了辅助卡不到速度,太慢了出不了手;辅助和封系速度1000+,不要超过1200,太高的速度也不适合日常玩法;法系没有速度要求。

  【攻击】物理门派最好大于2600,如果达不到也得有2550+,不然伤害很刮痧晕。

  【灵力】法系门派最好大于1500,带法爆优先。

  【血线】辅助和封最好超过9000,能有10000+血更好,如果没有9000,8000是底线,再低了站不住,可能只抗的住小怪两刀笑。

  【防御】这个属性似乎没啥用,反正都是扛不住的,越高越好吧不好意思

  【特技】辅助封必备愤怒腰带,现在愤怒和110血的卦象不能共存,带个卦象应该也凑合【当然是顺风局,开局就崩了,那就带啥都没用】拍桌子,要带涅槃重生,这个一定要带,不管用不用;其他的大特技优先级不如涅槃重生,不过有个天降甘霖,天地护法,群体静心啥的,自然是多多益善,属于特技多了不嫌多,特技少了队友不高兴那种赞。小特技建议带激励,其他小特技没啥用。输出门派可以不要特技。

  【药品】带好血还丹【抗伤害的、喝酒的单位必备良药,回复一级棒】;乾坤丹【解诅咒的魔音摄心,拉环等,提前备一手,谁用谁知道】;还灵散【回一口大蓝,尤其是龙宫岁星(午),喝一个活力拉满】;九转还魂丹【卡速宝宝、尾速宝宝、千速宝宝必备之良药】,其他的看着带。

  【酒类】带点高星酒,尤其一酒涅槃,更要愤怒报表。要不一口酒半条怒,只能感叹假酒害人了。

  【阵法和队伍配置】三输出和三辅助封均可组队打,一般TC岁星用虎阵或云阵,MW岁星正常用虎阵或鸟阵,LG岁星可以选择蛇阵打,WS岁星可以选择龙阵打,TG岁星可以选择鸟阵或地阵,WM岁星用云阵,FM岁星、PT岁星,DF岁星一般用虎阵,输出高一些。

  【宠物】首发宝宝一般两种选择

  【1】高速贪狼或特殊天蓬,其他宝宝打不出伤害。后续出的宝宝要么是贪狼要么是血盾,卡速这些,其他宝宝出了性价比低。

  【2】队伍中带了1个或2个法系门派,可以选择带法宝宝,先集火诅咒(罗刹女),然后再打其他的。

  【威望和修炼】这个差不多就行了吧,我129奶粉号刚开始凑阵的时候,官职正一品,6个修炼不到18,算上孩子三个宝宝,也能打,关键看个配合和节奏。当然越强去DF的概率越低,队伍需要磨合,最好的磨合就是组团观光DF吧

  【策略】每个门派的不太一样,慢慢更吧,总的来说,有几个志同道合的(愿意一起掉信誉、掉威望、游DF)朋友,才是这个游戏最大的乐趣吧。

  【万兽生肖】(129级)

  策略一:无脑硬刚打法

  之所以先写这个,主要是套路用对,打起来最轻松,也是刷新极速挑战的常客【说的简单点,好欺负】

  【特点介绍】主怪是WS,通常首回合变身,然后飞击,偶尔也会使用连环,狮王吼,血噬,普攻(自带追击),场上每被击飞一个单位,狩猎欲望提升,提高主怪伤害(最高叠加10层),飞击时会吸血,一波回满;主怪伤害爆炸,输出成员挨一下就躺,辅助封要靠防御,拉环,琉璃,贴保护等方式保。

  守护(灵剑)职业佛门,通常是群体激励,加战气,洗髓这些,会开阵法(天阵破卡),场上有单位被封时会水清;

  诅咒(罗刹女)会使用岁星祝福(狩猎),使主怪可以飞击6个单位。会使用DF的几个增益减益状态,会魔音(使用频率不低),会【狂兽怒击】导致不能回血,一场战斗能一两次就不错,属于冷门注意点。会召唤小老虎,如果场上食罪妖虎不足***召唤,不占出手回合。

  两个小老虎(幽灵虎)是WS,会飞击,连环,践踏,普攻;这个开始不要打,罗刹女不躺,小老虎会一直刷新,打了白打。

  两个红怪,一个是MW,一个是DF,需要注意的是DF怪会【鬼影缠身】导致己方单位不能获得愤怒,喝酒的时候注意别翻车,会拉环,会生死判,实测经常生死判输出门派。MW会起魔神,秒,烽火;

  两个绿怪一个是WM,一个是WS,伤害不低,不过没啥讲的,硬刚打法通常先干掉这两个绿皮。

  【阵容推荐】三物理+封+辅助,或者常规三输出,三辅助都行

  【阵法推荐】龙阵(克制天阵10%),虎阵

  【卡片推荐】物理偷袭卡/夜战卡,辅助封幸运卡,法系九头鸟/海象

  【首发宠物推荐】高速贪狼,天蓬(硬刚打法)

  【思路】

  第一回合双封一个封红,一个封绿,(单封就优先绿皮);辅助上激励,出门客(出不出都行,优先FM门客),集火掉一个绿的;

  (此回合主怪,幽灵虎会变身)

  第二回合:封系继续封【妖虎】,因为对面怪会神迹,继续封很重要,输出继续集火另一个绿皮怪,如果第一回合没有击杀一个,就继续打那个就行,别怕浪费伤害。

  (此回合主怪大概率会飞击)

  第三回合:如果主怪休息,场上被封印单位多,就喝酒,不要都喝,保护一下喝酒单位,速度快的顶血,速度慢的贴保护或丢乾坤丹,一到两个单位喝酒就行了,PT拉WS起来变身,TC如果死了就先躺着。如果要出的话就出血盾或千速,出其他的尽量高速,下回合也基本被打飞。

  (主怪休息回合没啥输出,还是比较安全的)

  第四回合:场上单位如果整齐,满怒的单位防御,可以琉璃保一下,宝宝防御,WS有变身直接连环。

  【硬刚打法顺序】绿皮-红皮-灵剑-妖虎1个-罗刹女-妖虎和主怪;

  【注意】WS岁星虽然是天阵,速度可不慢,而且守护会开天阵阵法破卡。DF红怪速度也不慢,很多时候比900速度的物理都快,需要注意。

  打这个的核心的队伍一定要躺的很整齐,除了防御,琉璃,贴保护这些,主怪一个飞击过来,不必杀6000+,必杀10000+是很正常的。所以前面就别想放四海了,有愤怒就保愤怒,找机会涅槃就对了,能1换4最好,没这么好机会,能1换2,1换3也能接受,甚至有时候1换1辅助都是可以的。

  总的来讲,WS岁星输出稳定(爆炸),只要掌握好节奏,是很容易击倒的,绝对是初玩此玩法的小伙儿必备之练手怪。

  【万兽生肖】(129级)

  策略二:法系打法

  【阵容推荐】DF,FM或PT,封,MW,物理/或法系。 宝宝推荐:首发法宝宝,后面看场上情况出。物理的话TC其实挺猛的,输出也比WS灵活,尤其是星穹的紫电1,在打这种血多的NPC简直是好用,还能扫4下,4次都触发紫电1伤害提升一大截。

  【一些基础的】同上

  【打法顺序】诅咒/罗刹女——绿皮——有物理就打红,剩下的看着打,法系秒就完了

  【注意点】这个队伍最好有个DF,拉绿皮的环,不然法宝宝扛不住很可能不能出手。带佛门的话可以给魔王上个法连(好像叫三世加持),带PT的话开灵耀加伤。如果第一回合宝宝没打什么伤害就都飞了,或者掉的单位有点多,建议重开,绝对雪崩开局,不建议继续。

  如果要拿【岁星·极速挑战】那个称谓的话,一定要三输出,这个打法DF要带,加血和封二选一,可以带双法系或双物理。快的话10回合左右就搞定了,好像有次8回合,那得特别顺利才行,一般15-20回合左右,多少得给NPC大哥点面子不是?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00-109等级段战队冠军
《神武4》本周更新维护 第118届神武之战开启
《神武4》篝火派对调料攻略 70品质烤肉搭配
《神武4》全新宠物皮肤翎羽迅风之灵将上线
《神武4》排位赛全明星 110-119等级段战队冠军
129贪狼跌落神坛?神武4最新战术,气五庄天策成绝配!
《神武4》夏日内容更新重点 一起来庭院钓鱼
《神武4》夏季内容夏院藏宝有什么好玩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