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镇魔推荐阵容 每关怪物特点抢先看

  《神武4》镇魔推荐阵容,低阶三输出三辅助都可以怪物伤害不高,只要合理点杀基本上都好过。64阶建议1封1DF 1辅助PT FM都可、2个输出(WS、TC肯定是T1选择,WM TG WZ也不错,带法系要有打持久战的准备)。

  楼主平民玩家属性一般,变身卡建议:辅助选择高级幸运卡、桂花、珍兽云露都可以。物理要有一个变驱鬼卡,另外一个变正常的输出卡即可,阵法选择地阵。DF1号位 两个辅助23号位!

  主怪不能封印,封系可以看怪物封印,第一只封印怪物封印状态剩下一回合的时候可以继续封印,只要下回合封印住的怪物没有三只?,就不会触发晶清解封,这样可以卡三封一回合管住三只怪物,这个技巧很有用?。

  这周带了MW 打的也是持久战。?

  攻略只是提高大家通过的几率,不能保证每次都可以百分百通过还是要看各位自己的随机应变能力,话不多说开始。

  每关怪物特点说明

  第一关:主怪九黎霜魔?(特点是中了冰霜后会释放类似风阵阵技效果的技能,法术攻击有中了冰霜效果的目标会有大概率冰冻。不受攻击不能操作。还会释放潮汐之旋)

  两只百年玄冰(64阶有一只会变成兔乖乖造型的似雪神迹。特点是释放TM的坐骑御魂技能寒樱似雪 有概率给目标附加冰霜效果)

  两只冰雪芙蓉(高阶会有三只,特点是群体法术攻击)

  一只寒影凝波(特点是群体法术攻击和冰雪芙蓉差不多)

  一只极地明珠(PT辅助怪 偶尔也会使用群法,伤害比冰雪芙蓉低)

  这关主要特点就是怪物不会物理攻击,全部都是法师怪,百年玄冰的冰霜和主怪的技能搭配会让我们被控制罚站,小怪的高额法术伤害也是问题。

  首发建议带血单攻宝宝(没有的话速攻宝宝也可以)

  打法思路:第一回合两个辅助要喝酒,一个准备打天地,另外一个打晶清。(可以喝蛇胆怪物没有物理输出降防御也无所谓)封系封一个芙蓉,集火杀一个芙蓉。正常都可以杀死,输出不够下回合可以补伤害。

  第二回合辅助打天地晶清,封系封碧波,然后集火另外一个碧波,击杀顺序建议1碧波 2碧波 3兔乖乖 4雪精灵,然后集火杀主。 DF不用拉环看情况喝酒即可,不要随便用药尽量靠DF喝酒回血,宝宝死了就出,进入下关。

  第二关:主怪九黎风神? (特点是开局使用巽风魔阵 把全体速度乱敏。不会物理攻击在单体的飞花和秒三法术风卷残云。喜欢守尸和攻击血量低的目标)

  一只狐灵(封系怪会使用PS技能)

  一只瑶池天女(辅助怪会使用DF的技能)

  一只时光机(特点是会使用天策的一鼓作气 血量低了会先发)

  两只持剑侍女(有概率会刷新成三只持剑侍女,物理怪特点是会使用WZ的穿云斩 伤害很高 )

  三只追风仙鹤(侍女三只则只有两只,物理怪 特点是会使用TG技能 雷霆斩和追魂。

  从第二回合开始我们只要有低血量的宝宝或者人物大概率就追魂) 这关怪物除了主怪都是物理怪物 侍女单体物理伤害极高 宝宝站不住这也是带DF的好处

  打法思路:地府第一回合拉环 持剑侍女 封系封时光机? ?辅助如果是PT就给地府上琉璃 FM就给DF上防御。 集火点杀追风仙鹤。 因为乱敏? 建议先杀先出手的仙鹤。

  只要把三个仙鹤击杀了 封系封侍女? 这关基本上就过了,这关因为乱敏 所以也是需要一点点运气的。宝宝死了优先出卡速。

  输出的药不用省 可以用卡速宝宝或者辅助孩子加。击杀顺序 建议 先杀完仙鹤,然后杀时光机 再把主 杀了即可 有DF 和封 侍女和两个辅助怪 可以无视。这关过了 这次镇魔基本上就稳了。?记得主怪死后 把卡速宝宝换成输出宝宝 进入下关

  第三关:主怪九黎炎魔(特地是群体法术攻击? 小怪输出会有记录附加毒类状态 攻击中毒目标伤害增加)

  一只罗刹女怪(封系怪)

  一只烈火毒龙(LG法术怪 会使用龙宫飞升技能龙行八荒,而且会法连伤害很高 优先封印 )

  一只执火剑卫(物理怪 特点是会使用单体火雷斩 伤害很高)三只凤凰(法术怪,特点是群体法术 附加毒类状态和主怪搭配的。带小神佑)

  打法思路:两个辅助喝酒 和第一关一样 第二回合 一个天地 一个晶清,封系封印毒龙。集火杀凤凰? ?封系第二回合封掉执火剑卫? 然后把三只凤凰杀掉? 在集火主怪就过了,队伍有天地 这关难度不高 基本上就是送的。除非脸黑 凤凰一直神佑 。

  主怪死掉 如果有驱鬼宝宝 就可以更换了进入下关

  第四关:主怪九黎土神(特点是血量高,会在单体后土箴诫和群体山崩地顷交替使用。喜欢守尸。)

  一只后土撕天(TM物理怪 会使用TM封系和水土斩,伤害高还会附加土系弱点受到的土系法术提高)一只修魔石师(DF辅助怪,自带鬼魂会使用DF技能)

  2-3只瑞兽(法术怪特点是会使用MW群体法术,自带鬼魂)3-4只烈焰(如果瑞兽3只 烈焰就3只 瑞兽2只烈焰就4只 物理怪,特点是单体平A 自带连击物理防御高,法术防御低。血量高)

  打法思路:如果开局有三只瑞兽 DF直接喝酒 准备第二回合天地 因为瑞兽法术伤害很高,还会法爆法连,三只瑞兽不打天地根本扛不住。如果只有两只瑞兽 地府拉烈焰环即可。封系第一回合封后土撕天。第二回合找个烈焰封即可。

  前面我们让物理变得驱鬼卡这里就有用了, 直接集火杀瑞兽、 清掉瑞兽 在开始清烈焰,烈焰剩下两只了。开始杀主。 或者瑞兽杀完直接开始杀主。因为有封有DF 烈焰单体物理输出基本上造成不了什么伤害、这关难点主要还是瑞兽和主。

  只要开局能杀掉一只瑞兽 后面吧瑞兽清完。这关就稳了。剩下一两只小怪的时候 记得更换血攻宝宝进入下关

  ?? ?

  第五关:主怪九黎雷神(特点是单数回合会释放九霄雷动。群体法术,会附加破魂小怪。伤害极高、也是这关的主要难点。)

  一只镇妖仙子(TG封系怪)

  两只幽魂(物理怪特点是隐身单体怒雷DF后面拉环拉住就好)

  1-2只雷霆剑魂(低阶是天兵,物理怪 特点是会释放雷霆斩和剑气四射 伤害高。宝宝扛不住所以要优先杀)

  2-3只灵神判官(剑魂有一只判官就三只 ,剑魂两只判官就两只。法系怪,会群体法术攻击)

  打法思路:这关有两个打法,大家看自身情况自己选用。

  第一种适合土豪或者成品号。队伍硬件好。在第四关前换好高速单体宝宝。开局DF拉环喝酒都可拉环的话拉剑魂,封系封一个剑魂。辅助看着加战气或者灵防即可 然后直接集火杀主怪,如果是三输出队伍 有可能直接秒掉主怪的。?

  第二回合 封系封掉另外一个剑魂或者判官? ,DF如果喝酒可以打天地 没喝继续拉环即可 主怪没死就补刀? 死掉就集火杀判官就好。这关基本上也就过了。

  但是这种打法只限队伍硬件好的成品号可以抗住主怪和小怪的群体法术输出 不减员。 像楼主这种战五渣,估计挨不到三回合 主怪没死我就先暴毙了。哈哈哈

  第二只就是 我自己目前再用的平民打法。也比较有容错率。 开局两个辅助喝酒? 封系封一个剑魂 (如果只有一只剑魂怪 可以直接封判官)集火杀一个剑魂。硬吃第一回合主怪的九霄雷动。基本上第一回合就可以干飞剑魂。 第二回合 起天地四海或者天地晶清。封系封另外一个判官。如果有两只剑魂怪就集火杀第二只剑魂怪,如果只有一只 就直接开始杀主, 看好天地回合数,剩下一回合就喝酒补。

  伤害高的宝宝可以输出 伤害低或者卡速宝宝孩子就 看情况卡药或者防御。这关不用省药了。随便吃。主怪死掉,DF看着拉幽魂环 封系 封判官 这关就稳过了。最慢七回合左右主怪就死了,如果队伍输出伤害高只会更快。剩下一两个怪的时候记得更换高速单攻宝宝 进入下关

  第六关:主怪天蓬(特点是单数回合会使用全体法术天河净水,清除所有的虚弱休息等状态,双数回合使用怒破九霄,天蓬宝宝的特殊技能。)

  一只贪狼怪(低阶是时光机,特点和第二关的时光机一样 单体物理输出 会使用天策飞升技能一鼓作气,半血以下会先发)

  两只龙虾怪(单体物理输出,会使用天策的横扫天下,半血以下会先发)两只洪荒怪(群体物理输出,只会用万兽的变身然后飞击)

  两只水灵怪(群体法术输出,特点是会使用龙宫的龙卷雨击 会法连法爆)一只雨师怪(辅助怪,会使用PT的技能)

  打法思路:第一回合DF点着一只龙虾怪拉环 封系封印贪狼。 辅助可以喝酒天地或者加状态。集火杀没有被拉环的龙虾。TC ST 可以使用会休息的技能。第一回合主怪释放天河净水会解开虚弱。正常 集火的龙虾必死 另外一只被拉环 打DF肯定是打不动的。

  贪狼被封印,就只剩下水灵会有点输出了。第二回合 封印一只 已经变身的洪荒 集火杀另一只洪荒 DF喝酒或者丢药 甚至防御都行。辅助如果喝酒了可以起天地或者加血。这样基本上就过了。就算水封有洪荒飞出来了 及时出宝宝即可。击杀顺序建议 1龙虾 2洪荒 3 龙虾 4洪荒 5 贪狼? 有封系的卡三封? 这关难度不大。

  码字不易,以上只是一些个人的浅薄见识。也不是说按照我的打百分百一定可以通过,打铁还需自身硬。各位只要自身强 肯定可以一力破万法。每个人的游戏理解都不一样 我相信肯定是大家日常在游戏中自身理解的最适合自己。

  以上只是个人的一些小见解,只是希望可以给新入坑的玩家和回归玩家提供一些怪物的基本信息和特点。肯定不是最好的攻略,文采也有限,各位就图看个乐,觉得有用的就试试看。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大鉴赏:洗出13只满技能死骑大军
服战豪强惨被老六一手天阵击败?神武4冷门阵法竟成决胜点
《神武4》新鲜事:集齐15只神兽召唤神龙?
《神武4》上班族如何高产神武币 都来看看!
《神武4》假面骑士万兽变身套 太好笑了!
《神武4》新鲜事:随手一洗两个百万护符
《神武4》新鲜事:法暴武器黄字属性太强了
《神武4》宠物毕业方向 吉祥果然是最秀的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