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宠物毕业方向 吉祥果然是最秀的

  可爱小昕当歌手

  萝莉小昕有着可爱的外表,头扎小马尾,脚踩小花靴,手提小灯笼。不俗的气质,搭配上甜美的歌喉,迷倒众生不在话下。传说她是歌手阿悄在游戏中的化身哦。

  小昕拥有强力群攻技能“剑气四射”,她唱起歌来也是颇有力量,拥有加血好技能“生命守护”的她歌声充满温暖,治愈温馨。

  吉祥哥当明星

  上学期间就积极参演《神武》各大CG的吉祥哥早已家喻户晓,堪称《神武》最佳跑龙套,星光无限,前途不可限量。一会儿上月宫与众仙女逗乐,一会儿上综艺节目COS鸟叔跳起骑马舞,一会儿又拿起藏宝图出海探险玩一场奇幻漂流。

  小脑袋有大梦想,终有一天,我小黄鸡吉祥也要成为大明星。吉祥毕业啦,活跃的身影提醒我们,这里快乐依旧不断!

  碧波仙子当模特

  碧波仙子一向以优雅的姿态,高贵华丽的外表名动全校,堪称校花。还未毕业,就早早的被各大模特经纪公司追捧。在学校里,见碧波一面也有些小挑战哦,成就点数需达到一定要求,才有机会一窥仙姿。

  许多同学争先恐后挑战自我,增加阅历,只为有更多成就以求能一亲芳泽。历练、挑战拿成就,为了碧波仙子,一起加油吧!

  神兽大熊猫

  兔乖乖可是变魔术的行家,它最引以为傲的绝技是变脸,只眨眼一瞬,就变了模样。兔乖乖变脸的奥秘就在饰物上。《神武》中很多宠物都十分可爱,带上饰物后更加独领风骚。

  每种宠物都有一件与其对应的饰物。宠物戴上饰物后,不仅外观变得更漂亮,各项资质的上限还能得到一定提高。萌宠有绝技,变漂亮更变强力!

  大熊猫做生意

  神兽大熊猫憨厚可爱,背着竹子拿着酒壶的样子让人忍俊不禁。别看它这样,它可是很有生意头脑的,单靠卖竹制品已经发了一笔小财了。

  神兽的存在本身就是很特别的哦,他们不仅拥有漂亮的外表、不俗的资质,更有优质的技能,最重要的是,他们忠诚永不减少,而且是永生的。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新鲜事:随手一洗两个百万护符
《神武4》新鲜事:法暴武器黄字属性太强了
神武无名谷能玩吗?四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服战标配
《神武4》岁星生肖不翻车 各种特性打法技巧
《神武4》乙组冠军专访 普天同庆7队战术
《神武4》新鲜事:神佑项链竟让门客先刷到
《神武4》玩家故事:只为变漂亮好看的她
《神武4》大鉴赏:九州风雷过山车四连多红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