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新鲜事:随手一洗两个百万护符

  《神武4》电脑版新鲜事,又到了一周话题时间,最近发现了不少有趣的内容,接下来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背影ソ(扬名立万 )

  闲着无聊,随手洗了5个护符,结果……

  不经意间的五次护符重置,却给少侠带来了大大的惊喜,第三手重置出了个高必杀+剑气的护符,第五手再来一个高保命+剑气。

  看到这两个“百万”护符,少侠心里应该乐开了花吧~

  Samuel丶陌心(普天同庆)

  一个护符一个贪狼饰物,满足了!

  同样是洗护符,少侠仅仅只洗了一次,就洗出了高吸血+保命的护符,对于多数宝宝来说都是极其百搭的。

  除了洗出护符,少侠还展示了“我全都要”的一面,买了一个飞升125的饰物箱子,换了一个贪狼饰物,少侠这一波真的是既洗出了护符,又赚到了神武币!

  海贼·王路飞 (战无不胜)

  宝宝符石160W没出四字,洗出两个百万护符却一点也高兴不起来

  少侠在宠物细节上的追求可不一般,160万神武币追宠物符石,虽然没有追出来自己想要的,也许是愤愤不平。

  决定在洗护符上找回点面子,随手洗出了和背影少侠同款的,两个“百万”护符(高强壮+剑气:原来我不配?)

  空空空呀(二〇二二 )

  是我护灵丹的打开的方式不对吗?

  

  比起上面几位少侠的经历,少侠的经历可就有点惨不忍睹了,先洗出一个剑气护符,再使用护灵丹绑定剑气。

  第一次重置出高永恒+剑气,再绑定一次,第二次重置出高连+剑气护符,不得不说,这洗护符的经历,和小昕经历过的属实半斤八两。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新鲜事:集齐15只神兽召唤神龙?
《神武4》上班族如何高产神武币 都来看看!
《神武4》假面骑士万兽变身套 太好笑了!
《神武4》新鲜事:法暴武器黄字属性太强了
《神武4》宠物毕业方向 吉祥果然是最秀的
神武无名谷能玩吗?四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服战标配
《神武4》岁星生肖不翻车 各种特性打法技巧
《神武4》乙组冠军专访 普天同庆7队战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