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玩家讨论:新版化龙鼎官方劝退

  《神武4》来自玩家“婉儿雪月”贴吧的分享,她提到化龙鼎吃信誉是罪恶之源,原因如下:

  1、没法5开,导致自己号没法安心卡级。超越老玩家的思路就是,69 89 109 119级的不断积累,才有身板,拳头才有力,才能129级超过那批一直卡129的人。

  但是三开打灭了所有梦想,这些发展的黄金级别组人都组不上,活动也难凑齐5人,谈什么发展!

  2、99 129人是多,也能组队,秒升上去会一直灾难,别说补15级化龙鼎了,11级得自己玩多久。要知道自己点修,点技能,点辅助,兑换FB资源,然后日常的消耗,再来点任务链,然后家园,仓库,山庄,这些总体才花费多少,一年内也超不过一个化龙鼎的花费量!

  所以牺牲所有去点化龙鼎,对于化龙鼎没毕业的玩家来说,没人做得到!当然化龙鼎毕业的等于省了30E信誉,一反一正,等于新玩家欠了30E,老玩家赚了30E,差距60E!

  但是事实不止这么简单!因为新人是在发展的大动脉上要抽出来这30E,还是要先搞自己最需要的,才能在点化龙鼎,这样化龙鼎的进度无意滞后了好多倍!

  3、如果我能5开,我能忽视化龙鼎,甚至出剑破就能摆烂,但是现在吃信誉,对不起,我就算5开从0到129都未必能出剑破!

  连锁的需求太大了,不只是不太敢碰化龙鼎,而且出剑破后点一下都得慎重,我得发展不能被一个化龙鼎给吊死。但是不点又不行,别人能拿出来化龙鼎早点毕业的便宜,搞好多好多的东西,但是我不行,我连温饱也混不够!

  事实上呢?我只能3开,每个号在最需要发展,最需要信誉的时候,要额外抽出来这30E铜板,弄一个化龙鼎。还无法好好的在69 89 109 119好好积累力量,就算我秒升99 129又有何用,一眼就能看到结局。

  卡99到129差距出来了不是弥补一下就行的,新的功能化龙鼎等于透支了所有新号的精力,去做一个别人早已经完成的系统。

  对于玩家提到的这个问题,你认为根源在于化龙鼎吗?欢迎留言讨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第116届神武之战乙组总决赛战报
四海晶清怎么丢?神武4大特技时机,这届服战简直神仙打架!
《神武4》新鲜事:狂热粉集齐全部神兽?
《神武4》各门派子女技能搭配 无神反制天宫
《神武4》新鲜事:门客满攻易成长毕业武器
《神武4》新鲜事:15张洗宠券一个技能都没了
《神武4》新服水调歌头5月27日火爆开启
服战大离谱事件!神武4两个三输出队伍,竟然打了64个回合?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