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打大特技七个时机 你都学会了吗?

  众所周知,四海、JQ、慈航是神武的三大特技,它们一旦打出,往往可以决定局势走向,但是在PVP实战中,因为笑里的存在,在没拿到速度的情况下很容易被预判控怒而打不出特技。

  下面我们通过锦绣河山VS战无不胜的这场淘汰赛,来学习一下在不同速度位置上,大特技如何抓准时机打出来?

  1、普陀第一回合喝酒

  开局第一回合喝酒,常为辅助特别是普陀的常规操作,尤其是对战双方法术单位都少的时候,普陀往往不知道打什么技能好,这个时候有人会选择给野兽,也有人会选择琉璃保宠。

  但如果对手有封系的话,其实喝酒是个不错的选择,毕竟在前期逼对手的封系浪费行动回合来交笑里,可以极大增加我方输出单位的出手机会,从而争取到清宠或者点杀上的优势。

  2、多留一手笑里控怒

  第九回合,对战方的普陀这次喝酒的主要目的是留一手笑里,观战方的佛门上次喝酒,虽然被笑了一次,但仍存在很多的愤怒量。

  对战方的场面存在大量的群伤单位,很容易打到佛门为其送怒,这个时候战无比观战方佛门速度快的普陀多留一手笑里控怒,绝对是顶尖指挥的操作。

  3、场面健康直接喝酒

  辅助在对战方没有比自己速度快的单位时,只要场面健康,不要犹豫直接喝酒,但是这里需要注意卡药抗消化,如果本回合队友打了四海,那就别喝了。

  4、被封的时候选择喝酒

  辅助或者封系单位被封时,如果场面没有非常大的问题,基本都可以选择喝酒。

  5、队友打特技我就喝酒

  第四回合,观战方佛门喝酒,这次喝酒的原理就是我方无名扛住了对手的点杀没死,手里积攒着大量的愤怒可以打四海,而如果对手本回合选择笑无名,则没有足够的愤怒,可以防次回合我方佛门的四海。

  6、准备一手JQ解星爆

  在遇到天宫时建议大家在第七回合前,预着一手JQ解天宫的星爆,其实不只是天宫,还有魔王的星爆(第八回合)也是,都是很离谱的存在,最好防一手。

  7、物理门派的四海

  其实物理的四海更容易打出来,真心建议除万兽外的物理门派要准备一个,因为物理门派抗性,很容易被打到足够的愤怒量。

  这里特地强调万兽没必要带的原因,是飞机的爆炸伤害很容易一个暴击蒸发一个bb,在大多数时候价值都不低于一个四海。而在飞机连环的休息回合却是没办法交特技的,所以万兽打特技的机会并不多。

  《神武4》这一场淘汰赛,绝对是我见过四海晶清丢得最多的一场,即便是以前三辅助的时代都不带这样打特技的,那么今天讲到的7个大特技打出时机,大家都学会了吗?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无名谷能玩吗?四个理由告诉你,为什么服战标配
《神武4》岁星生肖不翻车 各种特性打法技巧
《神武4》乙组冠军专访 普天同庆7队战术
《神武4》新鲜事:神佑项链竟让门客先刷到
《神武4》玩家故事:只为变漂亮好看的她
《神武4》大鉴赏:九州风雷过山车四连多红
《神武4》本周维护更新 找回属性功能常驻
《神武4》更新预告:六一端午活动同步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