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资讯活动>

《神武4》全新内容“凌烟问剑”定档3月25日

  《神武4》电脑版全新内容“凌烟问剑”定档3月25日!全新竞技玩法“凌烟问剑”来袭,沙洲系列全新外观惊艳亮相。

  七个宠物皮肤(涵盖95-145级)全新时装“沙洲逸彩”,全新坐骑“沙洲羊驼”,带你一同领略旖旎的西域风。

  届时也将进行战斗调整,以及开启门派半价优惠,接下来就跟随小昕,一起来看看本次的前瞻预告吧!

  全新内容

  凌烟问剑

  贞观盛世,四方平和国泰民安,三界英杰辈出。玉帝故而谴座下剑侍布下擂台,欲在众多有为之士中搜寻有资格问剑凌烟之人。

  带领从山庄中招募的江湖名士与其他侠士切磋比试,角逐凌烟问剑的资格。参与问剑的少侠都可获得碎片道具,用于兑换全新的特殊坐骑“风火轮”。而最终胜出的佼佼者,还将会获得天庭嘉奖的特殊称谓。

  山庄玩法将会调整至90级开放,有关山庄的更多调整敬请留意明天小昕带来的消息噢!

  新时装&新坐骑

  除了全新玩法外,沙洲系列全新外观也将于3月25日与三界少侠正式见面,包含全新时装“沙洲逸彩”、全新坐骑“沙洲羊驼”,一起来体验神秘旖旎的西域风格吧!

  战斗调整和转门派半价

  之前小昕已经给大家爆料了在3月25日将开启维持一个月的半价转门派及重置属性优惠。有门派半价又怎少的了战斗调整呢!战斗调整的详细内容,敬请留意后续的小昕爆料啦!

  接下来就是全新沙洲主题的宠物皮肤啦,首次登场的宠物皮肤能否让大家眼前一亮呢?!

  宠物皮肤

  神灵济世,绮梦沙洲!神秘的西域沙洲,一直流传着神灵的传说,他们斩妖除魔,普济苍生。少侠若是见到他们,与其并肩作战,有神灵辅佐的战斗,必能全胜而归。

  幽灵虎的皮肤好好看耶!可是我已经飞升了,也想用幽灵虎的皮肤唉~

  偷偷告诉大家:即便是高等级的小伙伴,在日常中也有办法用上低等级宠物的皮肤哦~

  *以上是小昕带来的最新资讯*

  *最终效果可能会有所调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万兽增强 战斗获得兽神附体状态
《神武4》兽神狂暴数据 蛟龙套还是变身套
《神武4》基础概率计算 16%概率出装备特技
万兽鬼谷大增强!神武4门派大改,五庄默默删除游戏?
《神武4》吃瓜818战无区不负相遇VS书春秋
《神武4》如何快速抓狐狸?一网打尽太秀了
《神武4》109五输出阵容 挑战10X有多刺激?
《神武4》游龙宫赋欣赏 世外桃源不过如此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