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战斗调整:乾坤丹可解赤炎咒恐怖

  《神武4》电脑版战斗调整,本次门派改动是2022年第一次大更新,下面我们从宏观层面来分析一下,本次调整将会在3月25日上线。

  【物理篇】

  这次更新五大物理门派,最悲剧的必然是无名谷,招牌技能千仞袭魂调整成消除所有正负面状态,星爆大削失去稳定的群体破buff能力。

  不过好在不影响无名谷原本的战术地位,开局消野兽、点杀破琉璃这些基本操作还是可以打的,无名谷玩家也不用太伤心了。

  无名星爆的削弱也让绝对不会错的双法配无名阵容出现松动,大家需要更多地去思考双法阵容的搭配问题。

  而天宫惊雷乱神的改动,一定程度上控制了敏天宫恶性抢速的问题,天眼的“调整”估计就是低级不变高级减少一回合。

  万兽可以说是史诗级加强,新增星穹一定几率获得6回合兽神附体,只在第一回合有机会触发,听说已经有玩家准备五件蛟龙套直接转万兽,首回合变身触发套装伤害爆炸。

  五庄的穿云其实是增强了,在PVP里强大的上限不如稳定的下限,稳定触发穿云效果比那点触发概率重要得多。

  【法系篇】

  法系的改动最主要的还是魔王赤炎咒,可以用乾坤丹解除,这将会极大地降低这个技能的价值,不过PVP本来就是个冷门技能,对魔王这个门派的强度影响不大。

  PVE倒是舒服了很多,不得不说36放赤炎真的是太折磨人了,地裂物理弱点调整为土系弱点这个有点意思,可以考虑一下双魔王或者魔王配鬼谷阵容?

  鬼谷的增强是必然的,再不增强就灭门了!这次策划也很直接,就是抬高大招伤害,而击倒3个目标后可以抬高法连概率,不得不说也挺鬼才的,这是想让鬼谷从“杂技点杀”走向“暴力清宠流”的节奏。

  【封辅篇】

  高级佛门百无禁忌不能解封,就算提高治疗伤势效果也是下水道,普陀极乐不享受恢复卦象加成,算是削了一点奶量,但是依旧够用,而且普陀本来就不是很需要开很多回血卦象,总之依旧没佛门什么事。

  地府的机制改了又改,阴魂不散这一改是直接大削了,只稳定驱散一个状态,那只要对手身上挂着其他buff,就没办法百分之百破琉璃了呀!

  随着赤炎和恐怖都改成乾坤丹可解,将更加考验指挥对药品消耗的把控,这也使得游戏会更快进入后期阶段,让慢速打法有更多发挥空间,封系方面方寸和盘丝都是一个小增强,天魔燕返的削弱也无伤大雅。

  总而言之,这次战斗调整与上一次的“史诗级大改”不同,这次策划更多的是进行了一些门派技能的细节调整,特别是恐怖和赤炎咒改成可以药品解除,使游戏平衡了很多。

  对于这次门派调整,相信大家肯定会有一些不同看法,不妨留言与我讨论~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策划这是认真的?神武4五一活动鸡肋,全靠互通版帮派玩法
《神武4》官方助手支持篝火派对和帮派抽奖
《神武4》本周重点更新 4月29日维护公告
《神武4》大数据分析:神武币每周获得多少
《神武4》比赛速读54:天策显威再登顶峰!
《神武4》新鲜事:高敏捷顶高逆击八字不合
《神武4》大鉴赏:1774法资羊力打造成暴力法
《神武4》找回了2010年账号角色 仿佛回到童年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