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互通版回归 129级基础知识要知道

  【日常属性篇】

  129物理打符的情况下,2550攻击,820以上速度,可以应对任何日常(当然岁星除外)。

  129法师1520以上的灵,血防都是满段的情况下,一切都没问题,不过目前来说,日常还是物理吃香。

  129 辅助 950到1000左右的速度,1万血剩下的加防御,满足愤怒,四海,慈航的情况下日常完全没问题。

  129封系1100左右速度,同样1万血,满足愤怒,四海,晶清,慈航的情况下一切都可以打。

  【日常宝宝打造】

  很多问要不要打天蓬打日常之类的,其实整一头750速度的狼,大部分情况下,可以快过10x生肖。或者800速度左右的清霜宝宝,当然这个800速度,适用于日常,想要打架了话需要提速。

  相对来讲,贪狼万金油,打造一个天蓬用固神丹等造价并不比贪狼低。

  改版之后,转转乐没有天罡,生肖券了,只能金币买或者开挑战令,也不可以两天打一次累积奖励,副本也没有盒子本了。

  目前这个版本来说,健魄替代了强壮,一些回归的玩家,宝宝不需要打强壮了。

  【PK属性】

  这里说下129PK属性,包括比武群雄之类的,这里说的是大部分情况。

  129物理全力属性2660以上攻击,速度840到880不等,这个属性说的是开三攻三速卦象的物理。

  敏点属性 2500攻击 1000以上速度。 满足属性的情况下,需要有必杀或者狂暴,破血。一些门派甚至需要四海。

  129法系 魔王一般就是7000血 1750到1800防御 1530以上的灵力,满足法爆,慈航。四海跟愤怒能有是最好。

  龙宫跟刚出的鬼谷大部分都是玩的速法,极少数是尾速法,速法的速度,根据自己队伍来调整,基本上560到600甚至650跟700的都有,防御1700,血线在6000到6500之间。 同样需要法爆,需要四海,愤怒跟慈航有则带。

  法系卦象,尾速法就是3灵1防御1血1减伤,这里推荐开一个减伤,性价比比多一个35防御好用,就是面板低一些。

  速法卦象 同样也是3灵 1血1防御 剩下一个可以选择速度或者减伤。

  129辅助 1万血 1000往上的速度 剩下防御,满足愤怒,四海,晶清,野兽,水清,笑里。5个基本特技,6特的话就选择慈航或者流云。辅助属性都是根据自己队伍来调整,如果没有队伍,上面所说的属性,基本适用于大部分队伍。

  卦象如果是普陀 一般是3速,一个110,一个35,一个7加1。或者少开一个速度,开一个治疗。化生的卦象,就是3治疗1个7加1,一个110。剩下的补速度。

  129封系 全敏属性 1400到1450不等,血线在8000左右。二速封属性 1150速到1200速,1万血,剩下防御。需要满足愤怒,笑里,慈航,四海,晶清。卦象一般选择 3速 1血1防1个7加1。

  以上的属性,说的均为打符不变卡的属性。

  【PK宝宝】

  pk需要的宝宝,日常就不讲了,现在日常基本乱杀,没有必要专门为了日常去打造宝宝,如果真的需要请往上翻。

  一般都是带12只宝宝,土豪是可以带15只的。

  目前来说12都有些不够用,所以带宝宝都看自己队伍的指挥风格跟打发来带。

  常规12只宝宝,129必不可少的贪狼3头或者4头。一头首发狼,一头吸血狼,剩下的根据队伍搭配。全力狼或者反制狼。虽然反制被砍了一刀,不至于到废弃的地步,反制狼依旧是可以用的。

  一只剑气,600往上的速度 2100到2200左右的攻击 剩下可以拉血线。

  两只破碎,一只全力敲人,破碎虽有调整,但影响并不大,依旧强势。一只敲盾破碎,敲盾破碎没必要抢速,5000血,剩下攻击应该在1800左右。

  两只群法,这个版本群法强势,没有两只也必带一只,一般900到950的灵,剩下拉血,不需要加防。这里说下,雷历不等于群法,这两个的区别在于,群法既可以干扰,也可以输出,雷历是把对方封系点倒之后,用来压封系,打残局用的,在对方封系,辅助健康血线的情况下,拉一只雷历出来,等于给对方送愤怒。

  两只卡速,一只1200到1300左右速度卡物理跟辅助,一只全敏千速,或者伪千速,用来防风阵阵法。

  一只清霜,这个看指挥需要,也有很多队伍是不带清霜的。

  剩下的根据队伍搭配来,或者指挥风格,带暴力隐,高连,感知隐,尾速盾,之类的等等都看队伍配合。

  神武是个老游戏,各个方面基本已经定型,有老玩家回归,就有退坑的,重新练号或者买号的问题,每个人情况都不一样,没法去定义,如果是想买一个,一定要擦亮眼睛,而且很多直播的也不要轻信。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129
相关资讯:
《神武4》99秒升150一年完成 中低端玩家心得
《神武4》第113届神武之战二〇二〇战队采访
《神武4》大鉴赏:1725法资五技能风伯行不行
龙宫孩子不如魔王?神武4新型暴力龙宫孩子,能苟能输出!
《神武4》游戏PK节奏过快 审判神佑调整思路
《神武4》新鲜事:3000丹洗不掉的绿心死骑
《神武4》浅谈力天魔可玩性 效率大大提升
五剑气VS五蚩尤?神武4暴力剑气重回巅峰,方寸龙宫成绝配!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