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浅谈力天魔可玩性 效率大大提升

  力天魔在策划新增了日常刷怪群伤技纲切后,效率大大提升,配合30级星穹纲切暴击率增加15%,伤害和暴击概率都很可观,再变一张马面卡加10%暴击率,该技能总暴击率达到25%,可想而知伤害是非常可观的。

  另外因为封系门派封印命中得到增强,力天魔也因此获益,比如用70力天魔打70任务最后一个怪阮仲由,用它的副手怪葫芦和另一只做封印测试,选择物理星穹的封印命中率依然达到100%。

  力天魔日常建议选择的是纲切暴击率15%,一是不消耗暗器群伤技能,二是不受气血限制,这是目前日常一条龙的主要输出技能。

  镰鼬斩因为有50%气血限制而且只能秒一日常挂机作用较小所以不选择镰鼬的暴击星穹,但打sx?tg镰鼬因为基础伤害高能发挥点杀作用,同时高几率给对面上毒,配合天魔门派特色速度加成可以开局抢到物理一速配合ws?tc点杀对面。

  潜伏,夜晚可用来隐身,隐身后能使用天魔大部分单点技能,这个技能用得好既能回避伤害又能起到逆袭作用。

  总的来说,力天魔的方向是偏向刺客类型,集点杀+毒杀一身的刺客流派。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互通版回归 129级基础知识要知道!
《神武4》第113届神武之战二〇二〇战队采访
《神武4》大鉴赏:1725法资五技能风伯行不行
龙宫孩子不如魔王?神武4新型暴力龙宫孩子,能苟能输出!
《神武4》游戏PK节奏过快 审判神佑调整思路
《神武4》新鲜事:3000丹洗不掉的绿心死骑
五剑气VS五蚩尤?神武4暴力剑气重回巅峰,方寸龙宫成绝配!
《神武4》新服丹凤朝阳2月25日火爆开启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