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力五庄门派现状分析 后续加强思路

  《神武4》电脑版力五庄作为目前所有门派中最为拉胯的物理职业,是多种原因造成的,包括拉垮的门派特色与星穹,以及在各个物理门派中低的令人发指的面板,以及基本没有的所谓功能性决定的。

  首先物理五庄的星穹,只有紫电1,2。攻击出手慢于五庄的单位,增加暴击率,和有一定概率增加10%伤害。星穹和版本就决定了不适合耐的路线。

  抢速版本中,狮驼拥有极高的门派面板,变身稳定加攻击,兽神狂怒加伤害,以及变身概率加攻击和飞机概率加伤害的星穹,即使是降攻提速,在各种buff的叠加下仍然能进行爆炸输出,所以狮驼一直是被重点针对的对象。

  大唐同样拥有极高的门派面板,优秀的门派特色,而且拥有运筹突袭等多种手段增加自身攻击力,单体爆发,灵活性都很优秀。

  无名谷现在更是公认的强,自身有增加攻击力免疫封印的风临状态,无视神佑保命的固神,控速度的挪移刃,各种消buff,斗转保命……可谓是功能性拉满的同时也具有不低的爆发能力。

  天宫目前天眼功能性又强,输出又高,惊雷斩,封魔斩,追魂斩,各有特色,同时还有哮天犬打隐身,天诛地灭爆发,功能性强的同时输出能力也不弱。

  反观现在的五庄,门派面板极低的情况下,129及以下的等级竟然没有一个能稳定给自己加攻击的门派技能和能够明显提高输出的星穹,自身功能性也弱的可怜,输出还极大的受制于气血,作为曾经的清宠王者,现在甚至不如无名谷清宠强。

  为了把力五庄的强度拉到一个能玩的相对平衡的强度,建议策划做如下改动:

  1.增加一个御魂或者之类的技能,物理攻击并为自身增加星月状态,增加一定回合攻击力,并且可以无视气血限制使用穿云斩,使用后星月状态消失。(或者可以下放灵觉技能星月破云的等级)

  ——————————

  注:这个技能应该对标无名谷的迟月破击+双固神。作为一个灵觉技能本身适用范围小了而且使用频率太低,改到和迟月+双固神差不多强度就行,不算超模,毕竟固神两刀强度要比穿云斩高多了。

  2.狮驼的核心是极致的面伤,大唐的核心是极致的点杀,无名谷天宫又有强大灵活的功能性,五庄的核心一直是清宝宝,但五庄清宠的特色也太不突出了,只有突出了特色和作用,才会有一席之地。

  ————————

  五庄观应该需要能在付出一定的代价下(例如下回合不能使用技能,或者本回合防御力降低之类的),为穿云斩百分之百附加穿云状态(无视减伤)进行一次或者两次攻击。这样可以很好的对抗普陀的琉璃,并且强度不算超模,本身自己付出代价的情况下,作为一个不变速的技能,对手可以通过琉璃后四海或者卡血,或者宝宝执行防御指令进行防护。

  门派特色确实太没有存在感了,受到异常状态回合数-1,属实没啥用。还不如改成受到负面状态的数量的上限-1有用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浅谈力天魔可玩性 效率大大提升
五剑气VS五蚩尤?神武4暴力剑气重回巅峰,方寸龙宫成绝配!
《神武4》新服丹凤朝阳2月25日火爆开启
《神武4》神封方寸再现 扬名立万拿下冠军
《神武4》神武互通版的好处终于体现出来了
《神武4》新鲜事:八个生肖围在一起开会?
《神武4》没想到帮主见面会 结识一群好姐妹
《神武4》大鉴赏:日常抢速剑气护符怎么打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