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各等级段宝宝选择 节省还童丹必看

  话说自从《神武4》电脑版比武改版以后,对很多等级段友好了很多,而且让比武竞争变得更加激烈。

  那么各大等级段,适合带怎样的宝宝呢?今天玩家“小鲸鱼”带大家了解一下。

  少主区(50-69):

  少主这个等级分段,其实呢,是比较不建议各位玩家去卡59级的,主要原因还是给69的虐菜,太难受了

  但是低等级人也不多,各位少侠只要打好自己的区,评分还是不会低滴~拿称谓应该没问题。59建议带牛头+马面+妖鬼,69的话,肉一点的宝宝可以选择天兵,其余的无常~非常强大,变异自带5技能,还能洗出6技能,即便是做法宠也是非常强的~

  勇主区(70-89):

  勇主这个分段相对少主来说,其实人还是不少的,79建议带穿山甲+大嘴鸟+法宠海象+碧波仙子(需要成就达到金龙C),无常的话其实也可以带的,一直好的无常带到89没有问题。89的话罗刹女有禁疗是必备的,金刚狼这么帅气,资质又这么好,能不来几只吗~九尾灵狐用来做盾也不错的~防资特别高。

  霸主区(90-99):

  这个分段来说,人是相当多了。暴力点的选择死亡骑士/弈仙,肉点的选择千年白猿,隐攻优选烈焰战神,最高可砍6刀,非常暴力,抢点速加点敏相当完美,法宠选择雪舞。有条件的建议只带仙兽

  盟主区(100-109):

  109级人也非常多,氪金大佬也不少,但是并不是说氪金大佬一定能拿比武称谓的,称谓也是需要一点运气成分的,所以各位萌新们选择109也是可以的~宝宝的话建议带老虎,肉点的带浣熊,法宠带九头鸟(群法)+妙音(单法),有钱建议全部仙兽哈哈哈

  魂主区(110-119):

  这个等级段相对绿色一些,比较少人氪金买仙兽,但是没有仙兽,不代表他们就不厉害,他们也是非常强的,小鲸鱼就在119呆着,宝宝的话,可以全部都带龙虾,无论法宠物理宠,6技能龙虾安排上,实在没有5技能高资质高成长的也可以噢~然后就是需要额外准备几只特殊宝宝,雷利九头鸟,禁疗妙音,影袭影卫也是非常不错的!是烈焰的改良版。

  尊主区(120-129):

  这个等级段人也很多,带仙兽的也非常多,从129飞升开始,玩法也比之前多很多,建议各位萌新们可以卡飞升129噢~宝宝的话,6技能的灵犀和狐灵都不错,法宠带雷神,然后就是贪狼和翎羽可以准备几只噢,点杀必备~

  王者区(130-150):

  这个等级分段,小鲸鱼也没玩过,也挺难玩的,没有一个合适的固定队伍,真就干啥啥不行,吃饭第一名了0.0,宝宝的话,带蚩尤雨师风伯就可以了~

  题外话

  很多萌新都不知道哪些宝宝适合打书,怎么打书,今日教大家宝宝的选择以及培养。

  Q:怎样的宝宝适合留下来培养?

  A:主要是在自己所属等级左右的宝宝,如果成长为紫心、红心,并且最终重要的资质比较高,大于1500以上,是可以培养的,建议保留不用吃元宵的宝宝,吃元宵也是一件比较费时费力的事情,除非6技能,否则不建议给宝宝喂元宵。

  Q:宝宝是所有情况通用的吗?

  A:日常的话建议纯暴力宝宝加个高级神佑复生技能最好,珍兽神兽是最适合的,因为日常宝宝会比较容易死亡,寿命的消耗是非常大的,所以建议带永生的珍兽和神兽。PK的话不建议带这种纯暴力的宝宝,因为死的很快,会导致你的宝宝很快被消耗殆尽。

  Q:那宝宝怎么打书呢?

  日常宝宝一般是技能+护符是六个格子。建议佩戴含有剑气的月光护符或者银河护符。副技能可以是强力幸运偷袭,必有的几个技能是高必+高神+高偷+高强壮。

  PK宝宝可以分情况。

  一般通用的有血攻剑气(首发建议):高强力+高保命+高强壮+高审判+高幸运+高气势+剑气,前五个技能是必有的,护符另外一个技能可以是这里面的,若有的话,可以用高偷代替,若不是这里面的话,实用即可。

  单攻耐法(打孩子/打辅助):高法连+高灵蕴+高级毒+高强壮+高保/高神+高法爆+单法 (毒/法爆/灵蕴可以是低级技能)。

  耐攻高连(对面物理伤害较高时出):高连+高吸血+高感知+高神+高勇敢+高强壮+高强力 (强力/感知可以是低级技能)。

  抢速剑气(建议首发,看队伍需求选择是血攻首发还是抢速首发):高强力+高神+高敏+高强壮+高审判+高幸运+剑气(强力/幸运可以为低级技能)。

  隐攻(抢速下对方隐身):高连+高隐+高感+高敏+高偷+高必/高强力+高冲击(感知/强力/必杀/冲击可以为低级技能)

  暴力群法宠(对方多辅助情况下出,清场点辅助):高感+高法连+高法爆+高灵蕴+高震慑+高强壮+群法(感知/法爆可以为低级技能)

  卡速宠(补给自己):高幸运+高反震+高再生+高勇敢+高神+高强壮+高敏/高防御(物理的宝宝要高敏,法系的不用,用高防御代替,幸运/防御/勇敢可以用低级技能)

  龟速宠(辅助翻盘必备):迟钝+高神+高隐+高强壮+高防御+高幸运+高勇敢(隐身/幸运/勇敢可以是低级技能)

  看了这么多,你对宠物的选择和培养有一定的了解了吗?喜欢的话收藏起来,以后方便查阅。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新闻:
《神武4》冷门宠物 抗性堪比地府的最强盾宠
《神武4》大鉴赏:小手一点双红高灵力项链
《神武4》新鲜事:连续两个双红却不开心?
《神武4》元宵彩灯结缘 默契大挑战考验友情
《神武4》老玩家回归 这些回归理由你认可吗
《神武4》会心要不要打?爆必杀测试概率10%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扬名立万”战队
《神武4》全明星冠军采访“吹拉弹唱”战队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