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把防御提到4100 会有什么效果?

  《神武4》电脑版测试,玩家“帝如来”突发奇想,想要知道如果把人物防御属性提升到4100,会有什么效果?

  首先,他变的是天兵卡,如果用烈焰卡差不多能到4300,目标十星虎阵五庄主,白天双方无克制。首先是忽视位狮驼连击,第二下暴击伤害被减得惨不忍睹。

  防御位的云隐

  忽视位的狮搏和飞机

  飞机触发了狂暴,秒我要比正常飞机低些,还有化生站防御位所以只被秒了1800。

  防御位的天刀,旁边被打到的是普陀

  魔魂阴效果

  此时第五回合套装没了防御降到3900多

  金刚也没了防御降到了3800多

  化生又加了金刚3900多

  虎头五庄的穿云在3900多防身上,穿云效果能把卦象暴击减伤,阵位减伤,拉环减伤等等全部忽视。

  129的时候看了五庄主是3900多攻击,不懂145左右是多少,不过这次队里带了个99老板,不懂会不会影响到生肖等级。

  虎的忽视打在高防效果就比之前的加伤好得多,但是打在普通辅助和输出身上伤害就比加伤低了不少。

  为什那么高防?变天兵3500,守护350,天蚕200,金刚140。加了这些状态后有4100多,所以我说草率了,应该变烈焰的可以到差不多4300。

  自己达到4000防也可以,就是要变烈焰。出天蚕的话3628+200+382=4200。

  以上就是所有的测试过程了,正常情况下,2500防已经够用150日常,4000防打神tg或者岁星,恐怕都打不过,全区最能抗倒是真的,不过好像真的没有必要放弃速度,一味追求防御,你觉得呢?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各等级段宝宝选择 节省还童丹必看
《神武4》云垂阵大显威力 心心相印勇夺冠军
《神武4》新鲜事:什么才是真正的神秘大奖
《神武4》热门生物鉴定,赌狗还是狗托?
《神武4》新鲜事:现在开箱子还考数学了?
《神武4》玩家故事:来自八个服务器的友谊
《神武4》第112届神武之战总决赛对战表一览
《神武4》新鲜事:第一次洗出如此爆炸的金角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