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极限翻盘!涅槃重生的正确用法

  欢迎收看《神武4》电脑版一分钟速读比赛,本期小吉祥为大家带来第108届神武之战总决赛的对战解析:观战方“天下无双”A队VS对战方“战无不胜”A队。

  阵法上:

  双方均选择攻守兼备的“虎翼阵”!

  阵容上:

  双方同为三输出战队!

  观战方:地府、佛门、无名谷、力天宫、龙宫

  对战方:地府、普陀、力天宫、双龙宫

  首发宠物方面:

  双方都以剑气宠为核心,不同在于对战方额外带有蚩尤及群法

  回合解读

  比赛前10回合,双方输出各自得到队友加持:对战方依靠普陀“灵耀九州”,观战方则有佛门“伽蓝战气”,在布局阶段旗鼓相当!经过试探,对战方率先打破僵局:凭借地府的“幽冥同旅”配合双法系及宠物输出成功击杀观战方无名谷!

  而观战方也迅速做出应对:佛门先以 “慈悲渡世”拉起无名谷,防止对手控尸,再以“降生咒”跟进保护,令对手难展开后续压制。

  第11至30回合,观战方发起反击,依靠龙宫“飞龙镇海”配合无名谷“锢神”将对战方五号位龙宫击倒,顺利扳回一城。

  而对战方则发起全力:先凭借龙宫“龙隐”、地府生死判将观战方佛门击倒;之后更以双龙宫“龙隐”将观战方地府补刀;而后再由地府“生死判”、天宫“嗜血连击”点杀观战方天宫!意图以极致的点杀彻底终结比赛!

  然而,身处绝境的观战方却由龙宫预判释放“涅槃重生”将倒地三人换起,成功挽救危局!

  第31-49回合,观战方虽有涅槃保障人物单位,但宠物的劣势却已显现,宠物体系崩盘同样难以避免失败!再无退路的观战方选择孤注一掷,抓住对手普陀因多次使用“蛇胆酒”而大量降防的战机,天宫、无名谷联动出手,一举击杀对手普陀!对战方天宫也在观战方的后续强攻之下在劫难逃。

  在观战方突然重压之下,对战方节奏大乱,多点单位接连倒地,只能依靠双辅助接连施展“涅槃重生”艰难应对!

  然而意外突发:地府在可以再度施展“涅槃重生”的关键时刻遭到观战方群法宠物恐怖!随着观战方一手“绵里藏针”控怒到位,对战方彻底回天乏术。

  最终,观战方“天下无双”A队凭借绝境中的果断强攻,成功实现逆转夺冠!

  结合双方数据来看:

  观战方在伤害量上远低于对手,却赢得比赛,这得益于他们在比赛后期对于战机的精准把控,以对战局影响最大化的有效输出,赢得了伤害的“质量”。

  复盘整场比赛:

  对战方在比赛前期占据了绝对主导,连续的点杀攻势极为精彩;但关键时刻的制胜双杀却意外成全了对手的涅槃换三,成为比赛转折。

  观战方在绝境中放手一搏!以连续的高质量点杀拿下对战方辅助核心,令对手猝不及防,完成了这场近乎极限的翻盘之战!这其中展现出对战局的把控能力与破釜沉舟的勇气都值得称赞!

  感谢双方为大家带来的精彩对战,本期一分钟速读比赛就到这里,我们下期再会。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ssc]
相关资讯:
《神武4》如何在点杀控制成功后扩大优势
《神武4》防御4100效果如何?这是金刚石板了
《神武4》108届甲组冠军天下无双A队专访
神武4电脑版:八大阵法改动,天阵白送群体清心,虎阵更适合日常
《神武4》十一盛世庆典即将开启 配套礼包福利
《神武4》9月24日本周游戏更新维护公告
神武4电脑版:封妖默认领双倍,辅助秒魅挂机,封系没人要了?
《神武4》新鲜事:还童丹洗出变异这么简单?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