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焦点关注>

《神武4》辅助秒魅调整 封系要转奶妈了?

  本周五《神武4》电脑版更新,这一次策划意料之外,没有进行任何PK战斗调整,反而是对一些简单的日常任务进行改动优化。这一手操作看似鸡肋实则大有玄机,下面笔者带来几点解读。

  默认领双倍,不用砍肉山也能得奖励?

  本次更新影响最大的必然是封妖了!9月24日维护后,降妖和除魔任务调整为默认双倍奖励效果,同时关闭双倍时间领取功能。

  不用再领双倍时间了?这倒是个好事,笔者作为职业队长也经常忘记领双,而且每天全部任务清空唯独看着那个“双倍时间”亮着,真的强迫症都出来了。

  另外,本次降妖除魔调整,也移除了等级达到110级时挑战110级以上妖怪,遇到特殊怪物改为每次完成降妖后概率触发。

  这也就是说,以后大家挂机也能获得特殊事件的奖励,如果封妖没有遇到“大肉山”和“封魔道人”,可千万冤枉队长黑车哦!队员解放双手安心挂机当然轻松很多,但是这样也会导致组队气氛不活跃了吧?

  最后,新增不限等级降妖场景“封魔岭”,根据自身等级获得击败妖怪的奖励,这个就有点鸡肋了,奖励明显主要体现在经验和信誉上,估计是不会有特殊事件奖励,低等级还好,110级以上应该就没人去了。

  特殊怪物魅调整,辅助挂机封系没人要了?

  若队伍中有佛门、南海普陀、幽冥地府、七星方寸、天魔里、盘丝岭其中任意门派,魅将在战斗开始后直接消失。

  这改动简直是辅助玩家的福音!以前一刀秒魅是挺香的,但是正常人都不会手动刷本操作,所以挂秒遇到野鸡队友翻车,挂奶又发挥不了辅助秒魅的优势。

  现在就不用考虑挂秒还是挂奶了,直接挂着治疗进本安心挂机,魅的调整虽然没有实质的奖励变化,但是游戏体验瞬击提升。

  不过对于封系玩家来说,那可另当别论了!以后队长很有可能直接选择加个佛门推血,或者加个普陀点灯,反正辅助进场魅直接消失。有网友调侃这是因为封系卖符太贵了,这下恐怕真的要转奶妈了...

  一直觉得气五庄固伤少了一半,策划终于意识到这个问题了,这一波调整也提高了迷幻术对普通怪物的伤害结果。

  最后就是国庆节活动了,“盛世庆典”系列活动将于9月29日在天下无双、风云再起、普天同庆、紫气东来、浩气冲霄、二〇二〇、天下无双专用临时服限服开放,其他区服9月30日全服开启。

  以上就是所有内容了,可以看到官方在减负这一块上面,特别是降妖除魔的调整,都是为了最快提高玩家效率奖励,不过针对秒魅的调整就顾此失彼了,引起了封系门派玩家的不满,估计后面还会继续调整。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小黄鸡]
相关资讯:
《神武4》专访小豆丁:一个月内豪取双冠军
《神武4》国庆系列活动 新增降妖场景封魔岭
《神武4》大鉴赏:不就是变异满技能而已?
《神武4》新鲜事:半个月连获两个源生神兽
神武4电脑版:辅助龙能玩吗?速龙不是唯一,龙宫的五种打开方式
《神武4》讨论:现金流崩了?全都是盒子任务
《神武4》神武之战乙组冠军专访战无不胜E队
《神武4》采访:萌新妹子与帮派成长日记!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