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电脑版:教你如何选择入门职业

伴着神武4的上线,各种福利活动,门派改动,人物调整,剧情重置随之而来。较大规模的改动肯定会使得老玩家回归、新玩家试水。在这里,我且抛砖引玉,给萌新们一点门派选择上的方向。以下内容乃本人一家之言。个人理解如有不到之处,还望海涵:

首先是输出门派的选择,这里我要着重推荐一下万兽。万兽现在变身改成了物理攻击:攻击敌方目标并附加变身效果。万兽再也不会浪费一回合变身了,输出能力得到了较大提升。万兽号称“物理轰炸机”,单回合输出能力无人能敌。原本输出能力就不俗,这波加强,更是如虎添翼。在我心中俨然成为物理一哥。重要的是其门派特色也是十分给力,死亡寿命减半,学满宠物保护,每回合才掉10点寿命。而且BB不会逃跑。

天策、万兽擅长PK、高难度活动,比如高星生肖。这俩门派可以在输出回合造成高额伤害,比五庄和天宫更容易达成秒杀。搞死和搞残可是俩概念,举个例子,对面的人物或NPC还有3000血,万兽能打3000,天宫能打1600。万兽飞过去,对面死了,但天宫打过去,对面还活着,然后加血、特技、拉怪、输出等等。而五庄、天宫更适合日常,比如副本、师门,简单活动等等。这些NPC血量少、伤害低。杀这些追求的就是速度。

WZ、TG比起TC、WS虽然爆发低,但是总伤高。综合来看我认为WS>TG>WZ>TC。   万兽前面说了,所以排一号。TG总伤高(一场战斗下来,伤害统计TG绝对排第一),WZ无限破血。然后说下法术门派,神武中,本身法系伤害就疲软,法宝宝几乎没有。中等水平的LG副本可能没有PT打的多,主要法抗怪太多,上次见一魔王90FB,秒3躲2,还一个打了113的血。所以我并不是很推荐玩法系,如果非要选一个 我还是倾向魔王。

封系就FC或者五庄,一个降属性配合点杀,一个三封。

这就是我对神武4门派的理解和推荐,神武4的门派平衡还是很OK的,如果不是固定队,我不是很推荐玩封系,不太好组队。辅助看似轻松,不用点功法修炼,但是对三围和特技的要求太高,一个队伍一般1奶4输出。保证伤害的同时,加个辅助为了提高BB生存,省点药和长寿面。所以玩就玩输出,好混队。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新闻:
《神武4》:双奶三法 秒升法师的竞技攻略
《神武4》: 探寻战斗节奏和速度加快的端倪
《神武4》电脑版:心不散,终夺冠!第89届神武之战冠军“战无不胜”战队采访
《神武4》电脑版:pvp玩家必须懂的基础知识
《神武4》电脑版:新区的新手经济小策略
《神武4》电脑版:呆萌新手攻略让你不再茫然
《神武4》电脑版:新版烧烤!篝火派对攻略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