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综合经验>

《神武4》电脑版:萌新攻略让你不再茫然

  大家好,第一次写攻略。纯纯新手教程。

  我们进入游戏后按照指导做主线任务做到可以抓鬼就可以了。

  每日经验来源:1 师门任务, 进入游戏之后做主线任务,10级就可以做师门了。每天20环做完就可以了,

  2 抓鬼任务, 新区有很多冲等级快的喜欢带小号在长安城等就可以了 ,不需要花钱进盒子队,平民就是混就可以了,

  3 封妖任务,建议大家去一些帮里面会放妖的帮派,世界上有喊得,证明帮派人肯定不多,基本上每天可以在帮里封完30个

  4 边境任务,边境也要花钱进队,会有人开盒子带,土豪可以带带看,新手现金肯定不多 前期也不建议花钱进队

  每日现金来源:1 抓鬼任务可以获得少量现金

  2 跑镖任务,因为现在登录第二天就给天蓬,所以跑之前可以先升级为正式镖师。正式镖师跑镖给的才是现金

  3 摆摊卖符,如果是盘丝或者魔王可以快速升级,技能升级到比服务器高5级就可以了,然后摆摊卖符。除了这个两个门派符就不是特别好卖了,可以学习巧匠,或者烹饪。巧匠和烹饪不需要摆摊还可以做别的。

  4 每个整点帮派福利总管会刷新2药,用帮贡买了到市场买,可以赚不少钱。

  日常玩法: 每天上线先去祈福,看祈福效果对哪项任务有增益,那就先去找那个任务的队先做。没有的话 可以开始日常一条了。

  师门--修炼--宝图--跑镖--狐狸--旗包--抓鬼--封妖--跨服副本(50级刷)前面是个人任务 不需要组队。后面需要组队了就有人喊就混,平民玩家不要花钱进队,因为现金每日来之不易。这些全部做完之后那就可以长安鬼点继续混 (边境任务)因为有的大哥嫌收钱喊人太慢直接申请混队就好了,要钱不去(哈哈哈 我就是不花钱 ,每天全部可以混到的) 还有蛮洞任务。蛮洞是肯定要花钱了 因为开任务也要花不少金子,后前现金多的话可以去去 。前期就算了,

  这样每天必做基本就完事了,可以去看看限时活动

  现在的活动捡雪花,就在野外点天上掉下来的雪花就可以了(我一开始以为新增特效)其实是个任务 每天可以点5次

  然后赐福宝箱,每天可以点三个,活动开启了就去野外点

  赐福仙官不用每天都找身上点雪花时候会给雪晶 雪晶够5个了可以跑图的时候注意一下看见仙官就交了 。

  童趣任务是全天开启的 有人喊打孩子就可以申请入队,(这个是不可以自动的要看队长标记来集火打)

  第一次写攻略,有什么不懂的可以多在世界问问(呆萌新手攻略,大哥勿扰)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大主顾]
相关资讯:
《神武4》电脑版:新区的新手经济小策略
《神武4》电脑版:新版烧烤!篝火派对攻略
《神武4》电脑板:新服“旗开得胜”火爆开启
《神武4》电脑板:全服选美大会精彩启幕
《神武4》电脑板:3月6日游戏更新公告
《神武4》电脑板:工商业盈利亏损分析表格制作方式
《神武4》电脑板:教你如何造紫气东来豪房
《神武4》电脑版:必出4技能的精灵攻略分享
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