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神武>职业攻略>

《神武4》:双奶三法 秒升法师的竞技攻略

俗话说站着才有输出,一次打出的伤害不够,我们就打两次,打三次。江湖上一直有竞技场双奶三法的传说,是一个很典型也很实用的血耐玩法,但是这种玩法有个缺点,就是如果遇到对面神封,有物理输出的时候,经常只能默默挨打,如果对面是暴力法,反而被对面面伤消耗血量更快,输了之后经常会捶胸顿足,后悔自己没带封和物理伙伴。

在这里给大家分享一套适合偏血耐的竞技阵容:巨灵神,莫昂太子,百花羞,黑无常(没有的可以换法明长老)。

我们来看一下这几个伙伴的天赋,装备,宝石选择。

我们选择巨灵神主要是因为他的雷霆封印天赋,概率给对方增加封印状态经常会给你意想不到的惊喜,获得主动权甚至是翻盘点,无论封中对面的输出还是辅助,都是很给力的。装备选择方面,为了省铜币,只要装备的基础属性够高,单加或者双加的属性有用就好,力量,体质,耐力都是可以的。宝石方面,武器和帽子打太阳石,衣服和腰带打红玛瑙增加血量,项链打舍利子(没得选),鞋子打黑宝石(没得选)。

天赋方面,我们想让伙伴血量更高一些,选择气血潜能,突破选择力敌千钧,让使用雷霆斩的几率进一步提高,来配合他的专精天赋。

我们选择摩昂太子主要是因为他的减益天赋龙威,配合天赋法连有更大的几率能让对面受到的治疗减半。摩昂太子在我们这套阵容中是一个半辅助的存在,对伤害要求不高,因此装备依旧是以基础属性为主,单加或者双加的魔力,耐力,体质都可以。宝石方面,武器打太阳石,帽子打月亮石,衣服和腰带打红玛瑙,项链打舍利,鞋子黑宝石。

天赋方面,选择防御潜能和真龙护体增加抗性,潜龙勿用也会有意想不到的效果,对面的暴力宝宝打过来,魔法反击带走,想想就很开心。

我们选择百花羞主要是因为她的清灵天赋,我们既然是想做血耐,封的速度很难比对面快,那么我们就可以一定程度的舍弃速度,增加血量和防御,被对面封中不可怕,我们有几率在回合结束的时候解封,配合后面我们选择的苦尽甘来天赋,还能回血。如果对面速度快没封住,我们反手封住了,就会更加主动。装备依旧是优先高基础属性,双加或者单加的敏捷、耐力、体质都可以接受。宝石方面,武器打神秘石,帽子和衣服打月亮石,腰带打玛瑙,项链打舍利,鞋子黑宝石。

天赋方面,选择气血潜能增加血量,苦尽甘来可以配合清灵回复血量,虚实莫测可以增加我们的抗封率,更有机会后发制人。

我们选择黑无常主要是因为他的夜间战斗能力,选择晚上打竞技场,能让你的回复量更上一层楼。如果逆风接近崩盘的边缘,突然黑夜里站起来一个黑无常,也是一个很好的翻盘点。如果成就不够,还没有黑无常,法明长老也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我们选择佛门是因为他回复血量比普天的登直接。装备依旧是以高基础属性为主,双加或者单加的耐力、体质都可以接受。宝石方面,武器打神秘石,帽子打月亮,衣服和腰带打玛瑙,项链舍利,鞋子黑宝石。

天赋方面,气血潜能增加血量,大慈大悲几率增加物理抗性,洗髓换骨能防止拉起来的伙伴被对面法系守尸,舍身求法能让他在倒地的时候贡献自己的最后一份力量。

其实装备,宝石和天赋是可以互补的,大家可以根据自己装备属性的实际情况合理选择,一定输出的前提下尽量的增加血量和防御,尽量让伙伴多站几回合。

伙伴和宝宝都准备好了,我们来看一下实战该怎么玩。既然是血耐,最适合开的阵自然是地截阵,最大限度的发挥血耐的优势,在进攻时,选择的对手最好是物理门派。如果点到的物理是万兽,我们第一回合宝宝点对面宝宝,人物点着对面宝宝群秒,我方的天宫会补刀,宝宝一般都可以清掉,清掉宝宝之后,对面的人物第二回合就有很大几率不输出,而是出宝宝,我们就可以少吃一大波飞机伤害。后面回合优先杀输出,可能让他整场战斗都飞不出来,如果对面有人躺下了,宝宝一定要点着尸体打,有追击的情况下守尸输出两不误。

这种思路打的回合数一般不会太短,比较适合硬件不高的法系使用,至少能拿到活跃,需要打难度分的小伙伴还是搭配一些比较暴力的伙伴阵容比较好。

欢迎在下方留言讨论,了解更多幻唐志的相关内容请关注 叶子猪幻唐志专区

[编辑:叶子猪小秘书]
相关资讯:
《神武4》:奇门遁甲通天地 法系武侯阵
《神武4》: 探寻战斗节奏和速度加快的端倪
《神武4》电脑版:心不散,终夺冠!第89届神武之战冠军“战无不胜”战队采访
《神武4》电脑版:pvp玩家必须懂的基础知识
《神武4》电脑版:新区的新手经济小策略
《神武4》电脑版:呆萌新手攻略让你不再茫然
网站地图